2018 Yamaha SMAX 155 ABS 震撼登場!!

20 Jan 2018   新車查詢:萬里達車行有限公司


要數最好操控的小綿羊,Yamaha SMAX 155一定在三甲之內。但SMAX 155經已賣了數年,也是時候進行facelift保持新鮮感。2018年SMAX 155先換上全新LED燈組,引入第三代ABS,和其他微細改良。

先講LED燈組,新設計一睇就知係TMAX和XMAX的屋企人。包括反射式近光燈、投射式遠光燈和依法規設置的定位晝行燈,全部為LED高規格,分列兩側對稱式安排形成炯炯有神之雙眼,提供更優異的照明能力,一併提高辨識度與行車安全。

 

第二項重要改良制動。新SMAX引入了和TMAX及MT-09同級的液壓控制組件,讓制動操控能達到重車級的高水準! 更推出ABS版。這是YAMAHA 第三代的ABS技術,讓車主可以安心制動,防止緊急情況或濕滑路面因煞車鎖死造成輪胎打滑,安全更有保障!ABS版的座墊上也印有ABS Edition壓花,冇花冇假。

其他微細改良部份,包括水冷155cc 4V引擎增添OBD2診斷系統,師傅一督電腦便能掌握全盤狀況。在車頭增設12V供電插座,跟車輪胎也升級,改用更高抓地力的高性能輪胎。


試騎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