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慈善遊 新車發佈會
BMW R 1250 GSA / C 400 X

3 Mar 2019  查詢:BMW Concessionaires (HK) Limited

 

BMW Motorrad Hong Kong 除關注本地兒童健康外,更希望改善貧困地區兒童身心需要。因此略盡綿力,捐出善款予香港世界宣明會,讓活在危難中亟需要支援的脆弱兒童提供多方面實際援助,使他們能重獲生機、重建生活、重見希望。


香港寶馬電單車與香港世界宣明會合作,寶馬電單車車主一起參加香港世界宣明會【童向旅程慈善遊】香港寶馬電單車部代每位參與出席車主,捐出善款給予香港世界宣明會的「宣明之友計劃」作慈善用途。這樣有意義的慈善之旅,敬希各位一同参與,為貧困兒童出一分力。


童向旅程 Social Ride出發地點是在港島灣仔利東街,走港島北岸,中環天星碼頭,然後返回起點並舉行頒發紀念狀儀式。宣明會和信和置業都有代表到場出席以示支持。








TVB兩位藝人衛志豪(下圖右一)和林子博(下圖左一),都是BMW電單車發燒友。今年七月他們會聯同其他寶馬車主,一起參加德國電單車旅遊,並會拍成節目在J2台播出。這是香港電視史上第一次電單車旅遊節目,請各位密切留意啦!





 
BMW C 400 X 車款介紹及試騎感受
 





 
2019 BMW Shiftcam引擎 及 R 1250 GS 介紹





 
留意今次到港係Adventure版,外型更威武,載貨負重能力更強,比GS更適合長途遊玩。R1250GS Adventue是GS的強化版,提升長途穿越和耐力表現。輪胎、避震、油缸容量、車架都按照用途而加以更改或補強,以應付更多變的地形和極端要求。GSA油缸容量由20升增加至30升以提供更長續航距。油缸由鋁合金製造,減輕重量。引擎內的飛輪重量提升了0.95kg,在波箱和軸傳動之間也額外增加了減震裝置,讓引擎在低轉低速時可以運作得更平滑,更易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