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DUCATI XDiavel有新色

Ducati XDiavel 2019最新顏色是混凝土啞灰,啞灰遇上全黑車架和引擎,撞出另一番效果。

新的深棕色座椅完成了精緻又帶有運動個性的造型,銳化了XDiavel的獨特個性。
2019 XDiavel S版配備了DRL日間行車前照燈,DLC塗層前叉,頭輪有Brembo M50制動卡鉗,精工輪圈及引擎皮帶蓋。
除了新色之外,還有動魄黑和冰川白,在油缸上襯以紅邊,無法不引人注目。
XDiavel採用Testastretta 1262cc L2引擎,並設有DVT閥門正時可變技術Variable Valve Timing,令新車油門反應更線性,13.1kg-m峰值扭力在5000rpm便全數輸出。留意驅動方式由傳動鏈,改為皮帶傳動,是Ducati第一款皮帶傳動作品。新車腳踏位置更前伸,定位更接近美式巡航車。但是XDiavel的車身左右傾斜角度高達40度,是一臺可以劈住入的肌肉型美巡。
重溫XDiavel車身細節及試騎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