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Indian Motorcycle三款印弟安機車有改良


2019 Indian Motorcycle
Chief / Roadmaster / Springfield
三款印弟安機車有改良

04 Sept 2018
早在1901力便成立的印第安摩托,前身是亨迪製造公司(後更名為印第安Indian),是美國第一家摩托車公司。90多年前,印第安Scout偵察兵誕生,享譽世界。
2011年,美國北極星工業公司收購了印第安品牌,帶來了充足的財力和技術支撐,煥發全新面貌的印第安再一次進入高端摩托車品牌之列。最新動作是宣佈2019年旗下三大車款Chief、Springfield和Roadmaster,將引入新設備及新改。改良集中在人車之間的互動回饋、如何提高性能及舒適度。新功能包括:
1) 可選擇的騎行模式
現在可以選擇三種駕駛模式 - Tour巡航,Standard標準和Sport運動模式。Tour模式具有平穩的油門響應性,可輕鬆巡航。標準模式具有清晰的油門響應和均衡的動力輸出,可實現響應的通過功率和可預測的低速處理。 運動模式具有即時油門響應和積極的動力傳遞,適合捕捉及加速。
2) 暫停後置汽缸
為了提高騎士的舒適度,所有ThunderStroke®111型號引擎在2019年都配備了後置氣缸停用功能。當引擎達到工作溫度,而環境溫度超過15°C時,後置氣缸將在怠轉時自動停用,從而減少發動機熱量,及提高慢速行駛或停止行駛時的舒適性。當再扭開油門時,後置汽缸會重新啟動。
3) Roadmaster的下擾氣改善
2019年Roadmaster的下整流罩經過重新設計和優化,可為騎車者提供更多的氣流。這大大提高了在路上巡航時的舒適度。重新設計的氣流通風口可以從一直打開調節到最大氣流到完全關閉以保護全天候。
 4) 增強音響系統
在100瓦優質音頻輸出的前提下,新車的高音揚聲器與中音揚聲器將會分離,以優化聲音輸出和清晰度。最重要是動態等化器現在可以在不同的車速下調整特定頻率,提供最佳聆聽效果。隨著速度的增加,等化器會自動將每個頻率調整到最佳水準,以補償道路,風和發動機噪音。結果是在所有速度下都清晰。
印第安酋長INDIAN CHIEF
>>Chief Vintage規格表<<      >>Chief Dark Horse規格表<<
騎上標誌性的印第安酋長經典,走遍千山萬水,留下您的足跡。採用業界傳奇 Thunder Stroke® 111 V 型雙缸發動機,永不過時的經典造型。鋼絲輪轂,白邊輪胎。鍍鉻的擋泥板。如此種種,打造出最炫酷的車型,令人們交口稱讚。只需一次騎行,您便深有體會。
INDIAN ROADMASTER 印第安公路大師
>>Roadmaster規格表<<
您的終極座駕。雙人旅行車型,集精湛工藝和舒適度於一體,只給優中選優的您。秉承此心,我們把它做到極致。Thunder Stroke® 111 V 型雙缸發動機、無鑰匙點火、業內領先的 Ride Command® 系統、200瓦優質音響系統、車手與乘客獨立加熱座椅和按鍵式電動可調節擋風玻璃,為您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享受。我們的努力還在繼續。一如前方的道路,亦無止境。
Indian Springfield春田
>>Springfield規格表<<      >>Springfield Dark horse規格表<<
美式精神的旅行車代表之作,使用 Thunder Stroke 111 系列引擎,並配有快拆風鏡、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與整合式晶片鎖,成為另一種不同於 Chieftain 的中高階巡航車種。Springfield 改用可由中控一體連動鎖定的兩個硬式置物箱,與 Chief Vintage 採用的軟式馬鞍袋不同,並標準配備 ABS 防鎖死煞車、巡航定速功能、快拆風鏡與免鑰匙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