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SYM DRG 160i (ABS)
新色/追加前排小櫃桶

     

12 Sep 2020 新車查詢: 奧士車行有限公司


剛剛最新一批2020 SYM DRG160I ABS 經已到港, 加入最新顏色, 紫色新鮮到港!代理更追加前排小櫃桶,方便車主放散紙、水樽或者電話。


最重要係價錢沒有改變,仍然維持在$35800。可說是益用家,所以有買趁手。據說現在訂車, 新一批最快十月才抵港,早買早享受遲買就………。

 
在後搖臂上是採用了同級別車型少見的單搖臂設計,該車的制動方面前後都搭配了ABS防抱死系統,前剎車是單向雙活塞卡鉗而後剎車則是配的對向雙活塞內置卡鉗。而在車輛得設定上,DRG在配重上下了功夫,近50:50的車身配重讓騎士在激烈操駕時能有更加穩定感受。短尾排氣管也能讓整體輕量化、重心也能集中在車輛中心處。


把重心集中化設計,透過車身長度(緊縮)、中置避震車架與車廂空間位置比重前移,將重心集中,完美創造最適重量分配,提升車輛操控性與穩定度。零後仰懸吊系統(A.L.E.H.),零後仰懸吊系統結合重心集中分配設計,在保有強勁的起步動力下又能兼顧騎乘穩定性。


膝部空間優化設計,膝部伸展空間調整同級最寬敞置腳及腳踏板空間,​DRG以運動性能及頂級造車工藝,滿足追求極致操控樂趣的消費者。


新世代側置158c.c.水冷引擎保持最佳運作溫度維持高效性能輸出,低摩擦技術提升引擎運轉品質與燃油效率,搭配ZRSG零延遲啟動系統完美銜接動力。


DRG160i ABS4V水冷單缸引擎,最大馬力15.5ps/8000rpm,最大扭力則是15N·m/5500rpm,而0-100米加速僅需要7.9秒。


整車的燈組都是採用了LED的光源,前大燈是採用了辨識度高的二近四遠設計,尾燈則是分離式的;新款的全LED光感應儀表,能依照環境光線調整給予更好閱讀體驗。

規格表

 試騎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