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傳奇中啟發 - Vespa Racing Sixties

Vespa Sprint 150 i-Get Racing Sixties
GTS SUPER 300 HPE RACING SIXTIES

   
11 June 2020  新車查詢: MotoPlex HK

預計2020年七月出牌,原廠配件及服飾,預計八月有貨。


Piaggio集團從60年代的賽車傳奇中,啟發出Vespa Racing Sixties賽車六十年代系列,並推出了兩個特別版本,分別是Vespa Sprint 150 i-Get Racing Sixties及GTS SUPER 300 HPE RACING SIXTIES。


Sprint 150和300 HPE兩款型號本身已具有相當運動性,Sprint 150劍走輕盈,GTS 300則以力取勝。現在兩款新車更保留經典氛圍。綠襯黃、白配紅,再加上間條配色設計,充滿六十年代競賽審美觀。

 


Racing Sixties 採用British Green及Racing White兩款車身顏色,配合經典賽事拉花,突顯六十年代競賽氣息!全車身改用啞黑飾件,造型別具跑格!更配備金色輪框,完美詮釋復古魅力!


從60年代摩托車比賽的靈感到Vespa Sprint 150 i-Get賽車六十年代的設計,那種運動風格的感覺仍然會讓您重回那個時代的氣氛。反映那個時代比賽的運動形象的經典。

 
外觀設計動感十足,其前後框架,後視鏡,燈眉,車身前部的啞黑裝飾相當注目。乘客後方的排氣隔熱罩,腳踏板和把手也相當美觀。


設計成運動型的座椅,今次採用磨砂皮革製成的經典款式,其金屬金合金與眾不同。既傳達了經典跑車的光環,也強調車主的玩味性格。


 
Racing Sixties Sprint 150定價連首次登記稅: $40,800,Racing Sixties GTS 300定價連首次登記稅: $58,800。


考兩款車的標準售價分別是HK$ 38,800和HK$ 56,800,Racing Sixties版本只比標準型號略貴HK$ 2,000。




 

 


車身細節介紹

Sprint Sport 150 ABS

GTS 300 H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