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HONDA X-ADV 750 Facelift


自2017年問世以來,X-ADV憑藉其堅固的造型和冒險精神,在摩托車領域中打造了獨特的空間。對於2021年,X-ADV進行了重大更新,改進了發動機和底盤,並擁有更加鮮明的外觀。和新技術。X-ADV共享許多NC750X的更新內容,從3kW功率增加到43kW,運動性更強,優化了齒輪比,重新設計了車架,減輕了3kg的重量,並通過Throttle操縱的新型騎手模式增強了技術對雙離合器變速箱和本田可選扭矩控制設置進行接線和完善。


設計上的更新帶來了更加堅固的整體外觀,並採用了雙LED日間行車燈的新標誌性風格。實用性也得到了提高,新的屏幕,新的1.2L雜物箱和更大的(22升)座椅下部儲物箱可提供更好的天氣防護,現在可容納USB充電端口。X-ADV還將標配新的本田智能手機語音控制系統。





這項技術(最早出現在新的Forza 750上)允許騎手使用車把開關和(通過耳機)語音命令來通過定制的應用程序控制其智能手機的重要功能,包括通話,導航,音樂和消息傳遞。所有信息都顯示在新的5英寸TFT屏幕上。


 

本田2021更精彩!

推出多款FACELIFT版及一個全新型號!
SH MODE / SH350i / PCX 125 / X-ADV 750 / NC750X / CB1000R BLACK / CB125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