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Triumph Rocket 3 GT Triple Black

力量與美學的限量結合

31 May 2021  新車查詢:文偉電單車中心

最高馬力 167ps @ 6,000rpm / 最大扭力 22.53kgm @ 4,000rpm
即使係二波起步都唔使扭油,一放極力子便走人!

限量1000臺

世界上排氣量最大的量產型電單車Triumph Rocket 3在2021年推出特別版,分別是Rocket 3 R Black和Rocket 3 GT Triple Black。兩車機件不變,只是用色和配件不同,並作限量發售。Rocket 3 R Black採用啞黑和亮黑車漆組合,在油缸有黑色徽章。而GT Triple Black更利害,採用了三層顏色組合,比R版更有風格。

黑電鍍處理

兩車的死氣喉、隔熱罩、尾喉咀,進氣位置都以黑色示人。經過黑電鍍處理的地方包括搖臂護板、側支架、前叉眼鏡架、轉向把手、軚碼組件、迫力牛角和極力子牛角、腳踏和迫力腳踏等等。還有搶眼的碳纖維頭沙板。

還是GT版較受歡迎

GT版和R版的最大分別是腳踏位置,GT版前置,雙腳可以伸直,似美式巡航車。R版要屈腳,似街車,方便搬身發力。GT版雖然有風擋,但面積相當珍貴,只是比R版闊和長了一點點。


Triumph特別和Avon合作,設計出Cobra Chrome 專用輪胎。
留意Rocket III的240mm尾胎,直徑不是17吋而是16吋。

GT版最緊要係雙騎同埋舒服。所以車尾包埋乘客靠背,不用另外選購。


最正係原廠乘客靠背可以手動調較高低。平時放最低,有乘客或有貨時可升高靠背。

GT版的轉向把手雖然比R版更向上和向後,但和座姿結合之後,騎士雙手仍然是向前探取的狀態,腰背微向前傾。




為應付史上市販車最大的扭力輸出,ROCKET III的電子防護系統絕對不容有失。
新車有Cornering ABS和Traction control,並有Road, Rain, Sport及車主自訂四種模式、Hill Hold斜路起步防溜後和Shift Assist快速轉波。





有關車款細節,請重溫以往介紹:

返回頁頂
Back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