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2021全新MT-09 vs MT-09 SP
買邊款?一齊逐件睇逐件比較!


未溫書o既同學,請重溫兩款新車介紹
 

 Yamaha 2021全新MT-09
<<新車介紹>>

HK$103,800 首期10,380 月供3218 x 36

 Yamaha 2021全新MT-09 SP
<<新車介紹>>

HK$112,800 首期11,280 月供3497 x 36


17 Mar 2021
新車查詢:萬里達車行有限公司

MT-09  MT09 SP 
SP版配備優質規格的KYB®前叉採用41毫米內胎管,具有堅韌的DLC(類似金剛石的塗層),可確保超順滑和靈敏的懸架動作,對預載,回彈和壓縮阻尼具有完全可調節性,從而使SP騎手能夠實現最佳的固定性。以適應不同的騎行情況。此外,這些先進的前叉還配備有低速和高速壓縮阻尼調節器,可精確調節懸架。 




MT-09 SP獨有的另一個功能是精美的後搖臂,其特殊的拉絲和陽極氧化表面與新的Crystal Graphite框架完美配合。 SP的後搖臂與其他獨特的細節(例如Öhlins後減震器上的黃色彈簧和黑色主動鏈輪)一起,增強了這一一流的Hyper Naked的高級感和純正運動外觀。 
 
MT-09  MT09 SP
 
2021全新MT-09 SP將以Icon Performance獨有的顏色提供。為了匹配高級前頭叉,MT-09 SP後懸架系統配備了高級規格Öhlins後減震器。這款SP獨有的後避震為騎手提供了壓縮和回彈阻尼的完全可調性,並配備了可實現快速簡便設置的預載調節器,為Hyper Naked級別帶來了超級運動操控性。 


 
MT-09  MT09 SP 
 
MT-09 SP的獨特雙縫座椅和對比鮮明的縫線經過精心設計,可以使騎乘者在這款高級Hyper Naked上獲得無與倫比的團結感。座椅和油箱的形狀以及整體人體工程學是通過Kanno Hyoka開發的,也就是說,根據測試騎手的感知和反饋來評估摩托車性能。這一詳盡的過程可確保成品增強整體騎行體驗。 
   
MT-09  MT09 SP
SP特有的功能,例如陽極氧化的黑色車把和操縱桿,以及煙熏的前後製動液箱和黑色的驅動鏈輪,再次證明了MT-09 SP在同類產品中最為獨特的Hyper Naked。 

 
MT-09  MT09 SP
MT-09 SP獨有的受R1M影響的全新Icon Performance顏色在油箱和風道上採用藍色/黑色多色調油漆方案,使這款頂級Hyper Naked更具侵略性和獨特感。優質的表面處理效果通過無縫的水轉印圖形得到增強,超級運動風格的色彩增強了自行車的純運動特性,並彰顯了與R1M的緊密技術聯繫-R1M是雅馬哈有史以來最先進的高性能產品。 
MT-09  MT09 SP
MT-09 SP還配備了定速巡航系統,以至少50 km / h的速度以及4檔及以上的速度激活此定速巡航系統。設置速度後,可以通過按一下開關以2km / h的增量增加速度,也可以通過按住開關來穩定地增加速度。每當使用制動器,離合器或油門時,系統就會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