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2022 GSX-R1000R Phantom魅影特別版

SUZUKI 2022 GSX-R1000R Phantom魅影特別版

與 2006 年標誌性的 GSX-R1000 K6 Phantom 一樣,新的 GSX-R1000R Phantom 配備了 Yoshimura 排氣裝置——這次是 R11 消音器和隔熱罩,採用黑色金屬魔法製成,帶有碳蓋——以及少量真正的鈴木配件,包括 專注於賽道的剎車和離合器桿護罩、油箱墊和油箱蓋飾件以及煙熏雙氣泡屏幕。


單座整流罩與啞光黑色制服相匹配,並輔以亮黑色貼花。 在隱蔽的黑色配色方案中脫穎而出的是金色車輪和金色 Showa Balance Free 前叉。

GSX-R1000R 的直列四缸發動機可產生 202PS 的功率,該發動機使用與獲得 MotoGP 世界冠軍的 GSX-RR 相同的可變氣門正時系統。

全套電子設備具有雙向快速換檔器、傾斜角度敏感、10 模式牽引力控制和 ABS、發射控制和三種動力模式。


重溫GSX-R1000R Racing Spec


重溫GSX-R1000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