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 2002 Aprilia RSV1000 Mille (2) 本地試騎

 

油缸採用特殊合成物料製造,減輕重量之外,也比傳統油缸也耐刮防花。

每氣缸雙火咀設計,點火和電子燃油噴注系統都由Aprilia RSV1000 Mille的綜合式行車電腦所控制。

採用專利的AVDC防震雙平衡軸設計,令130HP的純正馬力經過抑噪抑震的過濾才發放出來。

43mm倒立前叉是Showa出品,行程120mm,全功能調較。尾部單筒避震的連桿設計是Aprilia專利的APS漸進系統,是利用WSBK賽事的經驗再加以改良製成,適合道路和賽道使用。

掣動系統前後都是採用Brembo的黃金系列出品,320mm雙浮碟配四個獨立34mm口徑的活塞卡鉗,每塊掣動皮都是獨立設計。

尾掣動則是220mm單碟配雙活塞卡鉗,原庄前後掣動喉管都是鋼喉,所有迫力皮也是耐磨耐高溫的燒結物料所製造,絕對能滿足要求最嚴格的車手使用。

錶板資料詳細,清晰易讀,唯美感不足...

規格表 試騎感受 Mille R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