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C1 (Family's Friend) 本地試騎  30 March 2001

 



對於騎慣電單車的朋友來說,C1給你太多房車化的感受,欠缺了一份跳脫本色。

但對於一些經常出入煩忙市區,又要保持身上衣服清新潔淨,不想被廢氣沙塵弄髒的白領人士,C1便可提供房車的保護和電單車的機動性能。

不怕塞車,易泊位,不怕下雨,乾淨清潔,高尚品味等等,是其他電單車不能相比的。如果在香港可以像歐洲一樣,不用佩載頭盔,甚至不用正式駕駛執照都能騎C1的話,女士set完頭都冇問題,唔使怕頭盔會破壞髮型。

在香港,唯有選佩一個最細的開面西瓜皮頭盔,不需風鏡,因為擋風玻璃已替你隔絕一切騷擾。低地臺也方便穿裙的女士上落,只需考慮交叉式安全帶會否把妳的身型勒得呼之欲出:p

 
 



  三重觸媒式催化器確保廢氣質素符合歐盟環保法例。

只有125cc的引擎卻配備電子燃油噴注的寶馬燃油管理系統

 

車頭特設撞擊吸震區,配合安全帶的使用和後枕,安全度直迫小型房車。電單車一向缺乏的「被動安全」設施從此改寫。可惜香港官員並不欣賞。

 
 

入油口位於座位下,打開車尾蓋可見到儲物箱。

便這個鋁架保護著騎士肩膀,配合安全帶穩固騎士位置,頭部在翻車時也不會碰到地面,所以不戴頭盔也沒有問題。

 
   
  水撥機操作順滑平靜 駕駛艙似直升機多D 水撥真係有水出o架!
 

  操作短桿手部易碰到紅拉扣 大燈開關放在左車頭 Brembo兩活塞卡鉗配220mm單碟
      

      返回上頁 繼續下頁    
 

Copyright ©1999-2001 鐵騎網誌  www.iBike.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