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 2001  CPI Hussar JU-125 Part II  本地試騎

 

  Loretta (思思)試騎感受:
由於我現時騎T-REX 125上班代步,而T-REX在香港都算幾普遍,所以我會和把兩者比較一下。讓大家對JU-125的表現,更容易想像。

JU125的整體表現令我滿意。如果俾我揀,我會揀呢部車唔要我現時的T-REX 125。這想法是在我未知道其售價前便產生的,所以當知道此車售價竟然係$13,800時,真的嘩了一聲出來。(編按:有廖創興或道亨信用咭,重可以免息12個月分期慢慢供!死未?)

座高比起我現時的T-REX 125略高,一般女仔可能需要時間習慣一下。另一項連我自己都要習慣的是,當打指揮燈時會有強勁的咇咇聲出現。唔知道係提醒車主記得熄指揮燈,還是提醒其他道路使用者呢?

 
 

在出發前往拍攝地點時,因為我不太熟路,所以要跟隨著其他工作人員的車帶路。但是......與其說他們正在帶路,倒不如說他們正在努力擺脫我還要貼切。他們完全唔理我是否跟到,話走就走,話出就出,話攝就攝,幸好Hussar JU-125十分容易掌握,很快便能勾著他們,Hussar 125攝車走位靈活,車身輕,加速力足夠的強項,令他們不能「奸計得逞」。(編按:其實是我們感覺到思思坐上小虎鯊後的殺氣和迫力,如芒在背的感覺推使我們逃命:p)

  除了加速力交足貨外,良好的彎性也令我十分滿意。肯入肯落,重幫你出彎。

試騎當日我使出了五成功力,但車卻令我彷似使出七成功力般有效率,究竟是我現時的T-REX 125有問題,還是此車真的好掂,唔係太肯定。

最衰其他人又偷懶「呢」埋一便,冇份試騎。如果唔係多個人試下車,印證下都好丫嘛,唔使我係度唱獨腳戲。

  車身的震動不大,後鏡清淅。排氣喉寧靜,各項操作都就手易用。可能我習慣是前後迫力一齊落的關係,掣動力充足,手感良好。
  總結:
始終自己是女性的關係,體格不能和男性相比。所以加速力,駕駛空間都十分滿意。身材高大的男生可能不會同意我的試騎感受也不出奇。但作為新牌操車或是second bike的話,價錢勝過一切,小虎鯊真的是無敵平霸。

側聞此車還有大量零件補品,應該有排玩。好,要收筆睡覺啦,有補充留番俾老編加啦,如果唔係唔靚~~ 

 

買唔買好呢?

 


規格表

引擎形式

四衝風冷單 汽缸

缸徑 x 衝程

52.4 mm x 57.8 mm

壓縮比

9.2:1

總排氣量

125 cc

最高馬力

12 ps / 7,250rpm

最大扭力

待查

車架形式

鋼管車架

傳動系統

自動變速皮帶傳動

燃油供應

化油器

前懸掛系統

套管前叉

後懸掛系統

單筒油壓避震

輪胎()

120/90 - 12

輪胎()

120/90 - 12

前掣動系統

190mm剎車碟,單活塞卡鉗

後掣動系統

130mm機械鼓剎

x x

1839 x 664 x 1131mm

軸距

1270mm

最低離地距 待查

座高

待查

乾重

102kg

油缸容量

待查

車輛提供:Ss電單車中心 2572 8275
售價:HK$ 13,800
持有廖創興及道亨信用咭可免息12個月分期($1,150 x 12) 

 

買唔買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