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02 Honda Deauville 650 本地試騎

 

 

Production: Jeff. Alex, Eddy, Dave
車輛提供: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售價:
HK$ 64,750. / $6475 + (2,895 x 24)

 

在未說試騎感受前,先容許我們向各位介紹Deauville 650的基本資料。這臺水冷V2的中量級巡航傢伙,原來前身是風行多年的NTV650 (類似Bros 650)演變而來的。話說本田作了一個車主調查,發現多達五成以上的車主都替NTV650裝上邊箱。於是車廠便索性在替NTV650改款時,設計一套內藏行李艙的全新啡呤,令原本是街車款,搖身一變成為流線型的靚仔運動巡航車。

 
  最吸引人注意的當然是一對內置邊箱,就像ST1100 Pan European般流線。但兩邊容量分別只有16公升和18公升(右邊死氣喉佔了位置)。只能放車套雨衣等雜物,頭盔,公事包則只能講句對不起了。據說外國有大箱配件,容量達到27公升和29公升,希望可以放下頭盔。但因為原庄箱體積不算大,所以車尾的闊度尚可接受,一般街邊搵位泊都唔算難。

錶板資料都幾齊全易讀。最高馬力和最大扭力分別是55.74ps/7,750rpm和5.6kg-m/ 6,250rpm,與8,500rpm紅區尚有一段距離。右邊有一個可以上鎖的小抽屜,放下散紙過隧道幾好。

 
 

 

冇死火燈,左右掣盒標準佈局,後鏡視野良好,高轉都冇乜震動

 
   

Fork Seal保護蓋防沙防石

 

防炒膠節省維修費用

 

嘩!HISS晶片保安系統

 
   

水冷散熱柵面積ok

 

扶手位置偏後,方便乘客發力

 


下頁....試騎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