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01 Honda Silver Wing GT Scooter 600 新車抵港

  豪華綿羊越出越大,應該係話各廠商係度「鬥大」。產品已經脫離了綿羊方便又經濟的獨特角色。當第一眼望見其龐大體積時,實在擔心將來泊街位會刮花。

也許令一眾有意購買Yamaha T-Max500的車主未能爽快扑搥的原因,是尚要等待Honda 的終極綿羊Silver Wing抵港後,才能作一決定。

  對於一些沒有留意綿羊市場的車友來說,對採用水冷四衝程並列雙汽缸引擎Silver wing 600可能會有點陌生。
 

Silver Wing 600的錶板設計最豪華科幻,唔落車套隨便擺係街真係驚人搞。

 
 
  左右掣盒完全係大車格局 燃油水溫油壓一目了然
 
  SilverWing 600的車頭造型可以用「三尖八角」來形容。但風擋太高太直顯得有點「薯」
  41mm前叉筒沒有保護蓋
14吋前輪框配單碟三活塞Nissin卡鉗, DCBS聯動掣動系統
 
 
行李艙是綿羊的重頭戲,放心,Silver Wing 600可放兩頂Full Size頭盔綽綽有餘,重有大把位剩可塞其他雜物:)

 

  座位開關棄用Forza/Foresight打側的方法,改用回傳統油壓筒上下開關設定 行李艙有夜視燈,但以位置計仍以Burgman400放在椅底揭開後高高在上好用。
 


往下頁

 

Copyright ©1999-2001 鐵騎網誌  www.iBike.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