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New S1000RR Grand Launch @ Macau Capriccio

攝影:So       新車查詢:寶馬香港
在澳門大賽車前夕,BMW在澳門漁人碼頭舉行了新一代S1000RR新車發佈會,邀請了澳門和香港的寶馬車迷一起近距離見證第三代S 1000 RR的吸引力。

發佈會更邀請到英國SBK車手、三屆澳門格電冠軍車手Peter Hickman(上圖左三)到場,親臨分享S1000RR的優點。
第三代S1000RR發財立品,在追求終極表現時,也提供更人性化,更具親和力的高科技產品。寶馬標榜著第三代S1000RR更輕巧,更快,但同時更容易操控。從來專業級產品都不會標榜親和性,所以2019 S1000RR如果真的能夠兩者兼備的話,便絕對是一臺了不起的超級跑車。

寶馬香港電單車部經理Matthew兄一向勤力轉數又快,現提供寶馬電單車低息免首期計劃,可以無負擔慢慢供,簡直係造福車迷!

世界上最有資格介紹BMW S1000RR的人,當然係Peter Hickman啦!因為係佢部搵食車,可以三次奪得澳門格電冠軍寶座,都係靠晒S1000RR!

第三代S1000RR採用ShiftCam可變氣門正時系統技術,令到引擎在低轉和中段表現得更平滑順暢,高轉更激昂。新車在5,500-14,500rpm之間,扭力最少有10.19kg-m。還有一些好處是圖表上看不到的,包括減低廢排,降低油耗,引擎運作時更平順,低轉時表現更滑溜。

食飯之前,先影張大合照先啦!

Peter Hickman化身寶馬親善大使,與眾同樂,簽名都簽到手軟。

新車的引擎和避震都是全新開發,配上LED燈組和6.5吋大型TFT全彩顯示屏。峰值馬力增加了8hp至207hp,扭力有11.52kg-m。重量減少了11kg至只有197kg。如果選用M Package的話,重量更激減14.5kg至193.5kg!

電子防護裝備例如Dynamic Traction Control,可調較的Wheelie Control,ABS Pro (Cornering ABS),Hill Start control都因為有六軸慣性力感應儀而得到升級或存在,令到新車更容易使用,在不同駕駛情況之下也有更好發揮。

BMW New S1000RR
車款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