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lli Angel GT巡跑新胎 知識技術 13 Dec 2014

產品查詢:好運車行有限公司

更強大的運動性能、更優異濕地表現,在加上更佳的磨耗表現,這就是PIRELLI最新一代SPORT TOURING胎款ANGEL GT。從胎體結構、胎面膠料,一直到胎紋與胎形都經過全新設計,再加入來自WSBK賽事輪胎的技術結晶,創造出來的就是ANGEL ST的後繼產品,在各方面性能都更加提升的PIRELLI最新一代運動休旅胎。

全新的輪胎接地面形狀 - PIRELLI ANGEL GT的「GT」的涵義就是「Gran Turismo」(長距離的旅程),在代表輪胎壽命的耐磨耗表現上,ANGEL GT比上一代胎款ANGEL ST還要提昇30%,透過輪胎中央部位曲度加大35%、縱向接地形狀減少6%、橫向接地形狀增加15%的改變,讓ANGEL GT的耐磨耗性比ANGEL ST更為提昇。為了胎形改變又不影響運動性能,與ANGEL ST相比,ANGEL GT的胎肩內收了5度,更讓ANGEL GT可以有更深的過彎壓車角度。

更優異的排水性能 - 更長的輪胎使用壽命之外,ANGEL GT的另一個特色就是更強的排水性能。雖然從外表看來ANGEL GTANGEL ST非常相似,但是,ANGEL GT海陸比較小,前輪減少了10%、後輪減少16%,尤其是中央部位的胎紋減少,帶來的更佳煞車性能與耐磨耗性,在搭配兩側胎肩更寬、角度更大的胎紋設計,都讓ANGEL GT有更優異的排水性,進而提升濕地抓地表現。

來自WSBK賽車技術的運用 - ANGEL GT縱向短、橫向寬的輪胎接地形狀,代表對胎體剛性有相當要求。為了達到這樣的需求,ANGEL GT內部編織層採用了WSBK賽車胎所使用的技術,將嫘縈絲加粗之外,嫘縈絲單位長度質量(線密度)也增加32%;除此之外,將絲線數量減少20%,藉以得到更好的吸震效果,透過這樣的胎體結構調整,也讓輪胎整體使用壽命獲得提升。在膠料部份,ANGEL GT的前輪採用單一膠料(100%含矽量單一膠料),後輪中央部位採用的是更為耐磨的膠料配方(70%含矽量膠料),兩側胎肩採用的才是重視濕地抓地性能的膠料配方(100%含矽量膠料)。

PIRELLI全新SPORT TOURING胎款ANGEL GT,透過從裡到外的全新設計,提供更優異的排水性、濕地抓地性能與使用壽命,適合休旅騎士騎乘需求,更帶來更多長途休旅騎乘的樂趣與享受,選擇PIRELLI ANGEL GT,感受100% Italian Gran Turis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