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Lubro全新迷彩AIR TECH VENTO


2016 Lubro全新迷彩AIR TECH VENTO
產品查詢:好運車行有限公司

Lubro AIR TECH VENTO自2015年上市之後,憑著優異的性價比,獲得廣大車迷的歡心。無論是包裹性、舒適性、重量和通風量,Lubro AIR TECH VENTO都提供了超班的表現。

因為AIR TECH VENTO內襯以亞洲頭型為基準,比上一代帽款有更完整的包覆性。除了讓騎士們有更舒適的配戴感之外,吸濕排汗素材的運用也讓AIR TECH VENTO 更顯舒適。

在通氣性部份,AIR TECH VENTO開宗明義的賣點便是VENTO通風。帽款有大型化的前方主進氣孔,搭配兩側副進氣孔,確保進氣效率。

主進氣孔更有3段式開關設計,讓騎士面對不同騎乘環境可進行更細微的調整,搭配內襯的通氣設計與後方2個大型排氣孔設計,確保換氣效率。AIR TECH VENTO的通氣效率為中下價頭盔奠下新標準。

外型方面,AIR TECH VENTO後腦位置的鴨尾設計,今騎士在高速下有更穩定的行車效果。其他細節也絕不馬處,包覆性上佳的5件式3D立體式可拆洗內綿,還有快拆風鏡,都是直覺式操作,非常方便。

2016年Lubro為AIR TECH VENTO增設三款迷彩新色,包括有沙漠、極地和叢林三款全新拉花,更有茶鏡選擇,為AIR TECH VENTO添上新鮮感。

 

叢林

11 images

極地

15 images

沙漠

14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