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lli Diablo Rosso Scooter/Angel Scooter 2017亞太區發佈

 

16 June 2017  Production: Loretta
產品查詢:好運車行有限公司
Pirelli Diablo Rosso Scooter & Angel Scooter
2017亞太區發佈會
Pirelli天使家族最新成員Angel Scooter,是以都會通勤為定位,講求全地形騎乘都能達到舒適感受,無論是12吋或是16吋輪胎,都能發揮靈巧的操控效果。對於雨天或潮濕路面的應對也能安全有自信。雖然Angel Scooter定位為全天候全地形通勤用胎,但文武雙全的設計不容小覷。
Pirelli Diablo惡魔家族最新成員Diablo Rosso Scooter源自2016年發表的重車運動胎Diablo Rosso III,滿足喜愛運動綿羊車主們的需求與期待。媲美賽道用胎等級的抓地力讓運動大羊騎乘起來也能有跑車化的操控感受,優異的性能持續力得以讓騎乘樂趣源源不絕的發揮。
以都會通勤胎Angel Scooter與上一代運動大羊胎的Diablo Scooter性能相比,Angel Scooter除了高速穩定性與乾抓地力維持與Diablo Scooter不變外,在耐用里程、都會操控性、舒適性、濕地操控性與抓地力方面,都有10~20%的提升。

Diablo Rosso Scooter與前一代運動大羊胎Diablo Scooter相比,在雷達圖上明顯可見到Diablo Rosso Scoote 在全方面都有大幅提升。特別是穩定性與乾地的操控性,抓地力都有20%。
這兩款輪胎是Pirelli輪胎針對亞太區市場需求所研發生產的全新胎款,在未來所對應尺寸會取代現有的Scooter產品線,劃分為全地形通勤用胎的Angel Scooter和熱血競技用胎的Diablo Rosso Scooter。這兩款胎將由Pirelli近年在亞洲地區所設立的工廠生產製造,好處是在亞洲地區生產可縮短運輸船期,免去供貨無法銜接及供不應求的問題。
今次新胎發佈會和試胎活動,在台灣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行。大會邀請了來自不同亞洲國家 (香港,台灣,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印尼和韓國等) 傳媒和經銷商都有出席新胎講座和試胎活動。
國際傳媒和台灣本地共有48人測試輪胎。每組12人,分為AB組,每節約半個小時,共有三節。當日試胎分為兩部份,乾地操控測試和濕地煞車測試。
iBike思思分別以Pgo Tigra 150 ABS、Yamaha Cygnus 125及Xmax 300, 進行直路濕地煞車測試 Angel Scooter。在車速60km/h緊急煞車時,並沒有輪胎打滑情況出現,可見新胎排水性十分高。
在烈日當空賽車場上,思思盡情感受Diablo Rosso Scooter乾地的操控表現。在平路上當然很穩定,在暗斜和上斜時感覺到輪胎的強大抓地力,非常黏地。
過彎時咬地力非常強勁,出彎時更可以放心盡情打開油門。輪胎壁很穩定,胎身沒有多餘的晃動。在極限情況下要做出理想成績,選擇Diablo Rosso Scooter一定幫到手!

Angel Scooter胎面上的小圓孔,可有效吸收來自破碎柏油路面或崎嶇不平整路面所帶來的震動,提升騎乘的舒適感受。重新設計過的斜率,曲率與加大的接地面積,無論在乾地濕地都能有更好的抓地力,胎面大小溝槽的均勻化分佈,讓輪胎剛性更均衡,達到更精準的過彎操控反應。

Angel Scooter為全新設計的複合曲率胎型,前輪稍尖的設計可更快速流暢的進出彎道。在輪胎中間以較扁平的曲率使接地面積加大,讓車輛穩定性更好。在低速小傾角轉彎時反應也更靈敏,易於操控。高速過彎做出的大傾角所使用的輪胎兩側,則由漸進式的斜率設定,導入於重車用胎EPT(接地面積最大化)技術,越深的傾角所接觸的輪胎斜率設定的越斜來增加胎面更多的接地面積,帶來更穩定的抓地力。

Angel Scooter胎面採用高矽質配方,不但能讓排水效能更好,寬廣的工作溫度範圍與快速提升的暖胎速度,在濕冷的雨天也能提供良好的抓地力。全新專利流化製程,使橡膠聚合物分子更穩固與均勻,有提升耐用度,均勻細密的胎紋分布僅有14%的低海陸比,吸震圓孔和細溝紋同時扮演迅速排水的角色,讓Angel Scooter在乾地性能上也不會因減低,同時又保有濕地的安全。
交錯式胎紋設計以45度夾角作分佈.正逆胎紋可承受更大G值,在濕地煞車時能夠快速將水由前後兩側擠開,防止濕地煞車所帶來跌車的危機,讓雨天騎乘更安心。

Pirelli Diablo惡魔家族最新成員Diablo Rosso Scooter源自2016年發表的重車運動胎Diablo Rosso III,滿足喜愛運動綿羊車主們的需求與期待。媲美賽道用胎等級的抓地力讓運動大羊騎乘起來也能有跑車化的操控感受,優異的性能持續力得以讓騎乘樂趣源源不絕的發揮。

Diablo Rosso Scooter與Angel Scooter同樣是採用全新設計的複合曲率胎型,但Diablo Rosso Scooter比起Angel Scooter的曲率設定方面,前輪更尖,後輪更寬扁。如同重車用運動胎款般的設定,讓前後輪扮演不同的角色。

簡約的胎紋設計讓Diablo Rosso Scooter海陸比前輪僅9.5%、後輪7.5%。均勻的胎紋分佈與後輪中央採用的複合膠料配方,可使磨耗較平均,有助於耐用里程數提升,讓Diablo Rosso Scoote 除了提供更優異的抓地力外,也有更強的持續力。
後輪中央街地面積更寬闊,提供車輛更確實的傳動效能與穩定性。兩側漸進式的斜率設定,讓車輛即使面對連續彎道也能快速敏捷地處理,軌道般準確的循跡性,在熱血殺彎操控時更有信心,騎乘起來更游刃有餘。
Diablo Rosso Scooter擁有與紅閃電Diablo Rosso III相近的低海陸比,在後輪採用複合膠料配方.中央20%採高矽質.兩側40%的高抓地力配置,讓中度傾角過彎就能享受到Diablo Rosso Scoot 接近跑車胎的高抓地力所帶來如同在賽道穩定奔馳的騎乘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