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 2006 全港電單車展 Motorcycle Show 車會動向

由香港運輸工具歷史文化博物館牽頭主辦的「電單車展」,在06年11月5日星期日在中環遮打道封路舉行。是日天公造美秋風送爽,無論是參展者或是入場的觀眾朋友,都開心地享受著今次活動。

Production: Carmen / Kiwi / Jerry / Perri
Loretta / Teddy / Eddy / Dave


「電單車展」重點和特色highlight:

1) 全港首創 全方位電單車展覽
這是香港第一次舉辦的全方位電單車展覽,並無車種限制。展覽會歡迎各新車代理入口商展示最新款的電單車,也歡迎各種電單車組織參展。除了商營單位或私人組織之外,也會有公營機構和政府部門參展。

2) 參展費用全免
是次「電單車展」是一項非牟利的慈善活動,所有參展單位都無需支付場地租金,只需各自負責攤位的佈置裝飾和事後清理的工作。大會所售賣的紀念品和飲品收益,會撥捐給認可的慈善機構。

3) 向外人展示二輪一族的實力
是次展覽的參展對象,囊括了香港整個電單車生態圈。這是一個向「非二輪族」展示實力的好時機,讓普羅市民對電單車培育興趣加深了解和提高二輪一族在社會的認受性。 主辦單位希望,「電單車展」能延續一年一年地辦下去,成為香港電單車生態圈上一個重要的節日和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