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 2003 第三十七屆東京車展 趣味花邊

Press Team: Nick / Dave

 
SUZUKI的口號仍是POWER TO THE FUTURE。鈴木認為,人們需要擁有不同的夢想,才會憧憬未來,未來才會顯得有意思。人們對於電單車的夢想,可以是舒適,可以是刺激,可以是便利,可以是享受,也可以是科技。

在鈴木不斷研進電單車的製做技術和推陳出新之下,隨著時間而改變的的夢想,將會不斷地獲得實現。

按圖放大 (1024 pix X 768 pix)

G-STRIDER - 阿基拉式的造形,令人們對這臺混合著自動波和手波換擋模式的SECVT(SUZUKI ELECTRONICALLY-CONTROLLED CONTINUOUSLY VARIABLE TRANSMISSION),916cc概念電單車添上更多的渴求和欲望。

鈴木是世界上第一家把自動波和手動轉波模式成功混合應用並推出市場的廠家。隨之而來的是排氣量的上升和把此設計應用於高性能車種上,對未來電單車的發展方向,起著重大的啟示作用。

既然是概念車,當然玩到盡。G-STRIDER的風擋座位把手腳踏靠背全部都是電控調較。全電腦化設備具自我診斷功能,LED頭燈、GPS定位儀和後方攝錄鏡頭當然也一一俱備。

  按圖放大 (1024 pix X 768 pix)  
  按圖放大 (1024 pix X 768 pix)  

ST250 / ST250 E TYPE - 想以屬於自己的節奏來享受駕駛電單車的樂趣嗎?以傳統風冷引擎街車造形出現的ST 250,分為普通版和附有電撻版的E type,便是專為喜愛無拘無束的車友所設。ST250有多種外型變化,是SUZUKI為返璞歸真的車友提供一份「還原基本步」的最新作品。

ST250還有兩款STUDY MODEL
MODEL A是仿cafe racer設計,圓風擋配分離式把手。MODEL B則玩番以前SW-1的大型泥擋造型。錯過了SW-1的朋友可要留意了。

     

GSX-R600 / GSX-R750

以03年GSX-R1000為基,全面更新的兩兄弟分別代表著SUZUKI在600SS和SUPERBIKE市場中從新插旗,標誌著SUZUKI GSX-R系列中1000/750/600的鐵三角陣容,大哥擁有最強橫力量,二哥剛柔並濟,三弟有最佳馬力重量比,圖望把不同SPORT BIKE的買家一網打盡。

新車在03年意大利米蘭車展中早己曝光,有關兩車詳情,請參閱以往報導

       

GSX1400_data - 行車時前後避震和車架的表現反應,都會一一收錄在連接在點火匙膽的數據庫當中。車主可以把數據下載到電腦中觀看。

車主甚至可以進入特定網站,輸入資料從而接受分析和有關避震調較的建議。

       

DR-Z 400S SUPER MOTARD

以越野車DR-Z400S強悍性格為基礎,新車400S SUPER MOTARD注入街道原素,倒立前叉改襯以黑色示人。除了改用道路輪胎外,頭輪呎寸也改換了較細的17吋鋁合金輪框。

       

AN650/400 TYPE S
現在全線AN豪華綿羊都有TYPE S版本供應!AN 650 Type S頭碟改用旋轉開坑碟、低風擋和街車把手。更改用投射頭燈和增添內置音響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