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 2003 S & S 電單車中心 綿羊計分賽 - 趣味花邊

 
 

Recorded by: Simon / Eddy / Dave

 

>>場地一覽<<

 
  今次比賽場地位於中國深圳西麗湖渡假村內的賽車俱樂部舉行。由皇崗或羅湖城搭車去都好快,十分方便。場地面積不算十分大,車手的平均圈速約是30秒之內完成。
 

  賽地由輪胎陣組成,由於車速不是十分高,所以雖然不像珠海賽車場般有沙池或草地做緩衝區,整體安全性仍令人滿意。起碼車手們經過兩日來的連場激鬥仍沒有發生太過重大的傷亡事件。(最甘個位都係腳部打石膏)

  事實上主辦單位S&S電單車中心極注重車手的安全問題,比賽前用了一段時間去講解賽例,和讓資深車手講解賽道特質。
 
  始終大部份參賽者都是業餘玩票性質,拿盃其次,最緊要玩得開心!
 

  現場所見,工作人員不停為戰車補給,賽道上也有人定時清理和視察,確保安全。
 

 

參賽者可能不是最忙的人,最繁忙的人是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員,不停地記錄每場每人的成績,忙個不停。賽事也吸引了很多本地人圍觀。與賽事無關係的觀眾人數,分分鐘多過珠海的賽事:P

 

頒獎後是時候打道回港,大會安排了兩部大型豪華旅遊巴士接載團員返港。

日落西山,盡興的團友人人都睡得十分安詳。

恰一陣便番到屋企,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