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 2007 鐵男五號 - Wing   鐵男文化

協力:Ducati Hong Kong / Wing / Monster  Production: Sinni / Eddy / Dave

大家好,讓小記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先吧。我是新一代鐵男主理人- Sinni,今年係十六歲而不是十四歲!!

我雖然對車沒有深入的認識,但小時候卻經常坐在電單車後座飛馳,因為我媽媽的朋友懂得駕駛型仔電單車 yoohoo~

 
終於到第五位鐵男出場了!只玩了電單車一年多的wing哥哥,現為全職玩車。曾於2007年6月參加於珠海舉辦的「飯豬衫角菜」。聽老編說,Wing哥哥是一位非常有天份的車手,好利害呢!!
訪問過程中,爆了好多笑料出來。我們的話題多數都離不開「金魚」二字,弄得小記有些不知所措。【鐵男5號】Wing哥哥顯然有點怕羞,雖則是這樣,我們仍合拍地拍下了好多鬼馬搞笑的相,有助舒緩小記緊張的心情呢! 哈哈...
Wing哥哥對Ducati 的看法:
"Ducati 是一個較少有的品牌,不但只性能好,款式型之餘亦與眾不同,有一種截然不同的玩法。但不是人人都能真正了解它,欣賞Ducati,不是純粹講款式或馬力,而應是以優越的操控來取勝。正如好似小弟咁,唔好睇我表面........."  (編按:下刪兩千字)
       
       
我問Wing哥哥為何會喜歡上電單車。哥哥低頭不語靜默了兩分鐘。我正在懷疑是否問錯問題之際,Wing哥哥摸出香煙徐徐答道:「我覺得生活十分枯燥,而且感覺塵世間相當乏味....no matter how hard I try,總是心如止水,激不起一絲漣漪...唯有寄情於電單車...。」

哇這是多麼感性的答案啊~~連小記也被Wing哥哥這種「節日後孤寂的冷」所感動,轉身暗暗偷泣....!!

擦掉因感動而流的淚,我連忙拿起照相機,為Wing哥哥拍下幾張寫照,嘗試捕捉這一刻的感性。雖然Wing哥哥沒有唏噓的鬚根來襯托這畫面,但在一縷輕煙掩飾之下,Wing哥哥都不自覺地流露出幾分蒼桑感。


 


各位如果想和大家分享一下駕駛電單車o既趣事或心路歷程, 唔好再猶疑喇, 快D發伊貓來啦~~~
來函請附上人車合照及簡述為何你可以成為【鐵男】的原因,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