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 2007 Honda CB400 Super Four Hyper VTEC REVO ABS / 2007第四十屆東京車展

Production:東名 / Nick / Dave

<<返回車展主頁>>

為免被環保法例封殺,直四400級車皇CB400SF終於追加Honda的PGM-FI電子燃油噴注系統。新車的排氣喉也配合而有所改動,致力減低廢氣中的有毒物質。

REVO版本的Hyper VTEC可變引擎閥門設定也有改動,以往設定何時使用雙閥門和四閥門主要取決於轉數,現在更增添多一項考慮因素:油門的開啟角度。即是說不大扭油門的話,即使轉數超過6,250rpm,也不會開啟四閥門。換句話說,以低波縮油衝落長命斜波,即使轉數達到哇佬全開的臨界線,REVO版本的CB400SF也不會開啟四閥門。


新車除了NK款之外,當然也有REVO金盃版。全線REVO版均提供ABS防鎖死系統和CBS聯動式制動系統。
 

 

<<返回車展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