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F800GS Trophy 2010 -  趣味花邊 11 Dec 2010


10隊電單車越野精英,成員來自13個國家,在2010年12月參加了為期七天的寶馬GS紀念盃耐力大賽。他們全部都以BMW F800GS參賽,跑了約2000公里,當中七成時間都在跑爛路,橫越三個非洲國家,與絕色荒野上與大象或獅子為伍。

為了完成賽事,所有參賽者甚至主辦當局,都竭盡所能推向極限。因為賽道的艱辛情況遠遠超出所有人的想象。

而隊伍之間的競賽過程也很激烈,到最後一天的賽程,剩下的三強仍然鬥得難分難解,分數相當接近。到最後是來自英國路隊伍,僅以一分之微,勝出今次比賽。南非隊以一分之差落敗拿得亞軍,既然大家都全力以赴,對此結果也只得欣然接受。












別忘記隨隊還有10名記者、大會響導和其他工作人員,令GS Trophy變成一個融合多國文化的聯誼活動。透過50臺BMW F800GS和壯闊的大自然景色,都促成各人發展出一段又一段的跨國友誼。

加拿大隊對F800GS的評語是:它是一臺適應力很強的電單車,市面上雖然有很多越野能力很強的車款,但都不及F800GS全面,應付不同類形的道路都有很高水準的表現。

F800GS出力很順滑,令尾輪牽引性很高。而且它的外形和舒適度,都很人感到很滿意。如果BMW肯把今次比賽過的車賣給我的話便好了!












有隨隊記者也表示F800GS很適合普通人使用。看見很多只是普通駕駛者,但騎上F800GS後表現都相當好。遇石過石,遇泥過泥。跌車後拍拍手,執起部車,撻番著後又再上路。

在這段長達2000公里的七天旅程當中,除了因炒車事故損毀之外,沒有一臺F800GS發生機械故障。沒有撞車的F800GS都穩妥地完成任務,創下了F800GS是100%可靠的光榮紀錄。






 
重溫F800GS海外試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