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HK新車發佈會暨Miss DucatiHK電單車女郎大賽 01 May 2010 趣味花邊




按圖重溫 車款介紹

Ducati HK新車發佈會
x
Miss DucatiHK
電單車女郎大賽

DUCATI萬眾矚目 2010年最新推出的四合一多功能電單車Multistrada 1200型號,首次在香港商場內舉行發佈會!

Produciton:  Jerry / Dave





繼往年在ZAZA CLUB 舉行的Streetfighter新車發佈,是次DUCATI於5 月1 日(星期六)首次移師到九龍城廣場內進行新車發佈會,同場更舉辦Miss DucatiHK電單車女郎大賽。

是次活動由DUCATI HK 主辦,Juicy Girl、九龍城廣場、大紅大紫經理人及Everlast 贊助。

 
當日DUCATI 正式發佈了有關全新Multistrada 1200型號的資料,並為全港首位預訂此輛價值25萬的尊貴車主進行交接儀式。
 
與此同時,由無線電視當紅女藝人 - 陳敏之小姐帶領一眾尊貴車主們,從10 位年青貌美少女當中選出一位Miss DucatiHK,為2010 年夏季嚫模熱潮揭開序幕。


按圖觀看Day 2時裝秀







此外在5 月2 日(星期日)模特兒們將親身示範3 種不同風格的服飾,包括Ducati 之2010 新裝、Juicy Girl 2010 最新春夏裝及EVERLAST 新裝!有靚人有靚車,現場當然人山人海啦!
 









   

 

有關DUCATI新款電單車的試騎報告及車款介紹,請重溫 iBike DUCATI 靚車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