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Cygnet新車發佈Party   28 Oct 2011 汽車討論

由09年亮出概念到11年五月終於在倫敦上架的Aston Martin Cygnet,在十月終於輪到香港宣佈接受預訂了!Aston Martin Cygnet的售價雖然高達港幣六十萬元起,但仍是AM陣營內叫價最便宜的車款,製作用料和手工水準和其他AM超跑完全一樣,產品定位是居住在城市,天天用車的人。

代理商Aston Martin (Hong Kong)為隆重其事,特別在Oct 27晚上在太平山山頂The Peak Lookout 包場舉行Cygnet新車發佈Party,邀請AM友好及賓客,一起近距離感受Cygnet這臺世上最貴的1.3小房車。當新車正式揭幕之後,賓客們馬上一湧而上,對Cygnet熱情非常,場面熱鬧。

Text & Photo: Dave


Aston Martin (HK)搞活動包場一日,
令The Peak Lookout放棄了當日下午茶及晚飯的生意額,
包場費用肯定不菲。
 


發佈會上除了有AM香港的董事總經理Gordon主持大局之外,
車廠的家族代表和管理高層及設計要員都紛紛出席站台。
大會也請來2008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朱璇擔任特別嘉賓。
 


朱璇話未有車牌,不過好鐘意坐靚車遊車河。我地呢d死窮鬼冇望喇!
 




Aston Martin Cygnet試駕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