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ese D-Store Grand Opening 20 Mar 2012





Dainese D-Store Hong Kong
Grand Opening

DAINESE是為機車手和運動項目提供高度防護服而聞名世界的意大利製造商。 創立於1972年,DAINESE是一家著名的騎行用品製造商,並為冬季運動、馬術等運動員提供護具。
 

 品牌高層偕著名影星貝安琪、著名騎師潘頓
主持揭幕典禮
 

為慶祝D-STORE隆重開幕,DAINESE將於2012320日舉行開幕典禮。主禮嘉賓包括捷成馬國際有限公司主席Markus Jebsen先生,DAINESE市場營銷總監 Andrea Nalesso 先生,捷成馬汽車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Gordon Choy先生,著名影星 貝安琪小姐以及著名騎 師潘頓先生。
 

Production:Loretta / Eddy / Dave  Special Thanks to: Dainese HK

自品牌創立已來DAINESE的名字便與多位賽車界的世界冠軍車手結下不解之緣: Giacomo Agostini, Barry Sheene, Freddie Spencer, Kenny Roberts
Kevin Schwantz。直到現在,9屆世界冠軍Valentino Rossi也是穿著DAINESE的防護服並為其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