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899 Panigale Launching Party- 23 Nov 2013





DUCATI 899 Panigale Launching Party

DUCATI最新超 跑,萬眾期待的Super bike作品899 Panigale已到達香港!為顯示出899的重要性,Ducati HK特別隆重其事, 20131123(星期六)假座中環某熱門會所舉行的新車發佈Party。

由晚上8時開始,獲邀的嘉賓們便陸續到場。先來一點酒精再加勁歌暖一暖情緒。然後約在晚上845新車發佈會便正式進行。

Party主題是Together with DUCATI, your road to the track!嘉賓們目睹899 Panigale靈活自如的風采,近距離感受城市鐵騎的魅力。活動也為全港首位尊貴車主進行交接儀式。

Production: Eddy/ Jerry/ Dave  新車查詢Ducati HK


有人有車有酒有音樂,當然少不了美女。現場當然有邀請到模特兒與各會員合照。同場更有火辣辣鋼管舞表演,節目既豐富又精彩!

身為Ducati尊貴車主,便有此福利一同享受熱情的星期六晚上!Ducati is your road to "卓" !!


2014 DUCATI 899 Panigale 新車主齊來合照







火辣辣鋼管舞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