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LLI ANGEL GT發表暨試乘會 2013 Dec 14 趣味花邊


義大利PIRELLI摩托車輪胎台灣總代理好運車業有限公 司在2013128日,於南投埔里的友山尊爵飯店舉辦 PIRELLI ANGEL GT發表暨試乘會。這次活動,是繼前年PIRELLI NEW DIABLO SUPERCORSA在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賽道發表會之後,好運車業又一次舉辦PIRELLI全新胎款的發表會。

這次活動,除了輪胎發表之外,同時也是一次經銷商的產品教育訓練會,國內各主要經銷商無不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報名參加,根據好運車業表示,此次PIRELLI ANGEL GT輪胎發表暨試乘會共有北、中、南共30多家經銷商參與,除了可見好運車業對於強化經銷商的產品專業知識的重視外,更可以見到PIRELLI各 經銷商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服務所做的努力。這次發表會PIRELLI義大利 原廠更有PIRELLI MOTO亞太區代表Jason Lee以及PIRELLI MOTO亞 太區行銷總監Tierri Corte前來參與,更可見PIRELLI原廠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好運車業有限公司總經理Stephen表示,PIRELLI摩托車輪胎自正式引進台灣市場至今,在所有經銷商夥伴的支持下才有目前的規模與市場表現,為了讓經銷商都可以瞭解更多PIRELLI最新產品的資訊,這次除 了產品發表之外,更規劃的試乘體驗與產品技術等課程,希望藉由這樣的設計讓所有與會經銷商都能更深入瞭解PIRELLI最新一代休旅胎ANGEL GT的 技術特性,進而帶給消費者更專業的服務。會議當晚 運車業有限公司更安排了晚宴慰勞所有與會人員一整天的辛勞,全程參與這次發表會的PIRELLI亞 太區行銷總監Tierri Corte更藉此機會與所有銷售夥伴進行互動,也為這 次發表會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







Angel GT新品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