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BMW R 1200 GS Launch Party - 趣味花邊 19 May 2013



左起 (劉家輝先生、 名人-馬德鐘、 Eric)

影視名人-馬德鐘 x strawberry Icy

 寶馬香港銷售部總經理 劉家輝先生
寶馬香港電單車部經理Eric
影視紅星馬德鐘先生購入R 1200 GS

令人引頸以待的全新寶馬水鳥終於在2013年六月尾登陸香港!寶馬香港特別在土瓜灣的寶馬貴賓室內舉辦了一個私人Party,邀請了幾位新車車主和BMW賓客到場,一起分所享新車帶來的喜悅。

Production: Jerry/ Eddy/ Dave
新車查詢:
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
馬德鐘服裝贊助:Menperfectpairs/Koyo Jeans

馬德鐘先生體形fit爆,原來正在拍攝第二輯飛虎電視劇,所以常常操練體能。馬生是香港第一位名人購入全新R1200GS,相當識貨。現場四色之中,他認為白色最漂亮。

Party內先由寶馬香港銷售部總經理劉家輝先生 向大家正式公佈新車到港及投放更多資源在電單車部。

跟著輪到主菜,由寶馬香港電單車部經理Eric向大家詳細講解新車賣點及優點,人人聽到雙眼發光。

除此之外,酒水美食不停供應之外,更有幸運抽獎和精美紀念品,人人有份永不落空,在三號風球的威脅之下,歡渡了一個難忘的晚上。



三位新車主連同寶馬高層及馬德鐘先生合照留念
 


劉家輝先生、名人-馬德鐘、Eric 及三位準新車主

BMW車主會中堅份子合照留念


Angus - Owner of New R 1200 GS

香港資深車迷Easy

新車介紹

新R1200GS以水冷+風冷混合式冷卻的方法,來換取更多馬力的同時,也注入高科技系統,確保長途巡航 能力、越野能力、廢排標準、安全性和操控性都做得更好。

寶馬GS車系以一副風油冷對向水平引擎威震武林三十年,總銷量超過17萬臺,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歷奇車款。

引擎的排氣量和缸徑衝程不變,但壓縮比由12.0:1提升至12.5:1,採用全新進氣設計及52mm節氣閥BMS-X電噴系統,峰值馬力由110bhp提升至125bhp,扭力由12.16 kg-m輕微上升至12.75kg-m。

傳動系統方面,離合器由以往乾式單片改用濕式多片,並有逆滑式功能,急速拖波時能讓尾輪保持穩定。傳動軸也由以往車身右邊改為左邊。

新車的鋼管車架、Telelever頭避震和Parlalever尾避震系統都是全新設計,有更強的抗扭剛性。配合更長的尾搖臂,新車的穩定性和操控性都有所提升,在不平整地形上會有更佳表現。



馬德鐘先生是香港第一位名人成為2013 BMW R1200GS的車主
 



寶馬香港銷售部總經理 劉家輝先生表示,寶馬電單車的歷史比汽車更早,並承諾會在未來日子,舉辦更多寶馬電單車的相關活動。
 



Strawberry Icy星味十足,人見人愛
 



馬德鐘先生身為BMW電單車的車主,以後當然會和寶馬車主會一起出車囉~~
 



Angus是本地第一位飛身跳出來購買2013 R 1200 GS的熱血車主
 
寶馬香港電單車部經理Eric振臂一呼,宣佈R1200GS新車配額所餘無幾。

2013 R1200GS車款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