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偉業達英姐入選2012中國摩托車年度風雲人物 - 趣味花邊 25 Jan 2013




澳門出現風雲人物!
偉業達英姐入選
2012
中國摩托車年度風雲人物!!
 

何麗英,人稱英姐。是偉業達負責人,也是澳門公路摩托車Koso偉業達車隊經理,是資深賽車經理人,也是澳門交通委員會理事。私務公職集於一身,在車壇極具影響力。

所以今次2012年度中國摩托車行業風雲人物頒獎, 英姐果然力拼其他來自中國和台灣的候選人,成為澳門和香港唯一一位能夠入選的2012年度風雲人物。iBike作為偉業達的忠實盟友,實在感到有幸榮焉。

頒獎典禮在2013年1月19日在夏門舉行。大會選出來自中國和台灣摩托車界的傑出人物。今次活動有來自社會各界的摩托車友們齊聚廈門,共同回憶一年中摩托車圈的大事小事,見證中國摩托車人的壯志豪情,回憶摩托車在2012年帶給我們的感動和喜悅。 右文是入選十大風雲人物的得獎名單及介紹:

王西利2012全國公路摩托車錦標賽改裝150CC組冠軍車隊總教練。多年一直致力摩托車賽車運動,培養了一大批優秀青年賽車手。

王加助: 來自寶島臺灣的摩托車愛好者、擁有豐富的改裝經驗。

方怡&Rupert  中外夫妻組合,曾無後援摩旅穿越非洲大陸、遊歷西歐多國,方怡本是上海高級寫字樓的白領,Rupert本事英裔香港人。

何麗英(英姐):澳門公路摩托車KOSO偉業達車隊經理、資深賽車經理人、澳門交通委員會理事。

於子豎:中國巡航摩托車界摩旅達人、 哈雷萬里騎士,今年完成昆明拉薩尼泊爾---珠峰新疆騎行之旅。

蔣秋林:中國資深摩旅人、賽車手,曾獲得兩屆環塔冠軍、擁有數萬公里無人區穿越經歷。

周盟貴:廣州蓋登公司總經理,來自寶島臺灣,已在摩配行業耕耘11年,現任殼牌統一公司MCO經銷商發展委員會副會長。

賀軍懷;環塔賽事運營者,西北摩旅界頭面人物,多年來用環塔賽事的舉辦大力扶持摩托車賽事

巨集晨組合: 由影視明星李晨、電視主持人趙巨集義組成,原北京摩托車隊四隊友多年後再聚首參加環塔拉力賽,影視明星李晨為隊長。趙宏義獲2012環塔比賽冠軍。

王秋銘: 改裝俱樂部TPchina負責人,中國定制改裝車第一人。從事多年摩托車定制改裝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