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Ducati Diavel豪門夜宴 25 July 2014


萬眾期待DUCATI 2014年最新推出的“New Diavel”型號已到達香港!為使各位DUCATI車迷們能近距離感受新型號的魅力,是次DUCATI Hong Kong於2014年7月24日在尖沙咀I Square 南海一號舉行DUCATI Diavel Night!

 
新車查詢:
Ducati HK

派對由DUCATI Hong Kong帶領尊貴車主們,宣佈DUCATI 2014年最新推出的Diavel正式進駐香港,晚宴當晚有超過50名嘉賓參加,當中更有多位尊貴嘉賓到場,場面非常熱鬧。

嘉賓們不但可親眼目睹於場內展示的Diavel的真面目,近距離欣賞Diavel線條哲學的藝術,並可感受城市鐵騎的魅力。同場更展出由Ducati x Tudor的型格腕錶,讓一眾來賓細心觀賞。

當晚由弦樂隊以四重奏表演為晚宴完美揭幕,並由Ducati Hong Kong帶領八位車主以香檳塔作祝酒興賀。

大會安排了八位車主與來賓分享由Diavel帶來的駕駛樂趣及其性能分析,讓到場人士均感受到新款Diavel攝人的吸引力。分享會過後,由南海 一號行政總廚為來賓介紹當晚菜單。

 

於晚宴期間,大會更安排了DJ表演,把現場氣氛推高。當晚加插了大抽獎環節,獎品由IL SARTO送出Tailor Made Suit總值港幣一萬五千元及Ducati Hong Kong送出Diavel T-shirt。

當晚Ducati Hong Kong更選出車主Tony為Ducati Owner's club Hong Kong分會Diavel小隊隊長,為日後一眾Diavel車主安排活動。

來賓除了享用美食佳餚外,更可品嚐由酒水贊助商Christian Audigier和Peroni提供的紅酒和啤酒。活動結束後,大會向來賓致送由Ducati Hong Kong為是次活動特別人手打做的皮製Diavel匙扣及由贊助商Tudor送出皮革腰帶,為活動畫上完美句號。

Ducati Hong Kong特別鳴謝當晚活動贊助商:

Christian Audigier
IL SARTO
Peroni
TUDOR
南海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