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LLI 馬來西亞站觀賽之旅June 2014


圖文分享:Pirelli香港總代理 好運車行有限公司
速度熱情無法擋,WSBK現場最高規格體驗!
兩輪賽車運動的熱情與速度,向來是喜愛賽車運動粉絲們無法抵擋的兩大要素,透過電視轉播呈現的畫面就足以令賽迷們瘋狂,但是能有機會親臨現場體驗魅力的人卻始終還是少數。義大利PIRELLI摩托車輪胎,為了慶祝與紀念W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2014年重回亞洲,特地於馬來西亞雪邦站舉辦了現場觀戰體驗之旅,除了讓亞太區的銷售夥伴們有機會親身感受WSBK賽事的魅力。同時也藉此機會讓大家瞭解PIRELLI身為WSBK的輪胎獨家供應商,在賽事中投注龐大資源外;更透過在賽事中獲得驗證的各種胎款與PIRELLI在市場上銷售的產品相差無幾,讓騎士可以瞭解PIRELLI向來強調的「We sell what we race」不只是行銷口號,更是強而有力的事實!

此次難得的現場觀戰活動,PIRELLI原廠投入不少資源,所有參與人士都持雪邦站賽事的VIP證件以最高規格參與這場賽事,為了讓更多消費者有機會體驗這難得的機會,PIRELLI摩托車輪胎台灣總代理 好運車業,除了招待去年銷售成績優異的各地區經銷商之外,更舉辦了「體驗PIRELLI超強實力,感受WSBK現場魅力!!」消費者抽獎活動,讓大獎幸運得主一同前往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近距離體驗W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賽事,投入的心力一樣是國內業界少見的高規格,更在國內消費者間成為熱門的討論話題。

 
此次WSBK馬來西亞雪邦站現場觀戰體驗,在內容上更是相當豐富,在賽事正式展開的週末前一天,更規劃了充滿人文氣息的行程,行程中參訪了馬來西亞的國家博物館等景點,更讓首次到訪馬來西亞的成員們對當地的歷史背景與文化淵源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這樣的行程安排也讓成員們在賽車之外有更豐富的收穫。

在此次活動主題WSBK馬來西亞雪邦站現場體驗行程,週六的排位賽,首先抵達賽車場在PIRELLI原廠賽車運動部門專業人員的解說與帶領下,團員們首次親眼目睹PIRELLI身為WSBK賽事獨家輪胎供應商,在賽事中投入的專業技術與人力、資源的規模之大,同時在賽車部門專人的詳細解說下,對於PIRELLI在WSBK賽事當中的輪胎規則、胎款運用,甚至是輪胎的使用策略、建議…等等,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與印象。

尤其是聽到賽事部門人員提及車手所選用的輪胎與PIRELLI目前市售輪胎是相同時,更讓與會人員深深了解PIRELLI向來強調的「We sell what we race」不只是行銷用語,更是真才實料的實力展現。除此之外,排位賽當日VIP專屬的pit walk更是讓團員們驚呼連連的安排,不少人都趁著這個時候與心目中的明星車手們索取簽名海報及合照,更是這次行程中令人難忘的驚喜亮點;正賽日當天,參與此次體驗活動的團員們再次體驗了VIP在具有空調的專屬貴賓室中近距離觀賞WSBK精彩賽事的感受,一切都讓參與這次行程的成員留下深刻與完美的印象。

 

這次PIRELLI為慶祝WSBK系列賽事回到亞洲所舉辦的活動,除了讓受邀參與的銷售夥伴與消費者留下深刻印象,同時也透過這次活動讓更多人對PIRELLI在WSBK賽事所投入的龐大資源與技術有更深刻的了解與認識。

尤其是高規格的VIP觀賽體驗,更為國內業界觀賽團首創,此舉也讓人了解到PIRELLI對國內與亞太區市廠的高度重視,更令人期待明年還有機會繼續參與這樣獨特與特別的觀賽體驗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