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GS同學會三千公里江西行2015

01 July 2015   資料提供及行程查詢:BMW HK

四月中寶馬GS同學會遠赴江西之行,横跨三個省份,歷程三千多公里,前後長達十二天旅程完滿結朿,各團友對今次之旅有極深刻的體檢。騎乘樂趣之餘更能體會各地文化,除此之外,不能不介紹綜合十二天食,住,行的行程!


食住方面…行程豐儉由人,每日早,中,晚三餐,早餐在酒店享用,而中午因行程須要,不能預早安排,以行程路線路經之處,彈性處理。

十二天行程午餐,可以説為較為特别,有時在小村寨路邊小店,亦有大城市之餐館,各適其適,以方便旅程路線作處理,真是可以説,午餐食盡江西各地飲食文化,這相信是難能可貴體驗。

晚餐以入住酒店餐廳為主,車隊到達預定酒店, check in 後洗過澡,洗涤整天行程污垢後,大伙兒一同同枱舉杯,回顧整日路程經歷,是為團友最開心的話題,桌上佳餚當前,幾杯啤酒,真令人感覺經歷艱辛旅程之回報,又何况一件樂事呢,,,

十二天行程,下榻住宿下可為最為重要,正所謂一晚睡得好,人都精神飽滿D,享受駕駛旅程都開心D,同様一些不可預期突發事情亦可有充足精神去避免和減低及排除,所以團友睡眠時間亦充份安排,達至各人有充足精神,迎接每天路況的挑戰。

不可不提,一些下榻酒店達六星級過之,如十里銀灘,鹰潭,南崑山等,有些配合當地獨特景色,又或以當地地質構造而聞名,山頂濃霧景色,大自然山谷,天然熱温泉,或望不盡的海灘等,住宿環境美不勝收。

每天早上走出露台,享用酒店精美早餐,觀望自然美景,呼吸晨早清新空氣,真是賞心樂事…
 
行程方面,三千多公里行程,横跨達三個省份,經過無數鄉鎮,大中城市等,十二天行程,末必每位騎士真正通過考驗,但寶馬電單車實力正能通過國内不同路况,平安出發,安全回歸。

國内由於高速公路網一律禁止電單車行駛,要遠赴江西唯一途徑,只有選擇國道,省道和鄉鎮道路,路況可畏千奇百趣,有時大隊進入村鎮,人車爭路。

有時行經大貨車必經公路,有時行駛幾十公里鄉郊國道,人車稀少,亦有比香港大山更大山的山路飛馳,比美歐洲山路有過之而無不及。

不過最令各團友深刻體驗,莫過於廿公里長山石泥濘道路,除了打足十二分精神行駛,又要選定避開似是而非泥石路線,沙石,泥濘,濕滑,若不控制好油門,除時發生打滑,真是要打足十二分精神。

當然,這些路段亦令大家發揮圑隊合作精神,相互扶持,最後成功安全通過,真是回想成個過程,圑友們笑聲回味,畢生難忘。

另外大隊所到之處,亦得到國内當地摩托車會和團體熱情款侍,交流心得,有些車隊更在大隊早上起行前陪同—起行使一段路程,中國成語有句(送君千里,終須一别)各人亦依依不捨…
 除了國内車會團體外,我們大隊路缐亦吸引<<<國内電視台之邀請拍攝訪問>>>,除了介紹香港GS車會内地長征旅程外,亦希望能帶動當地自駕遊之旅遊文化。最後,江西歷奇之旅感謝國内策劃路線(廣之旅)旅行社的精心安排,祈望明年四月雲南之旅,你能一同體驗GS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