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恆迅摩托車隊參戰韓國KSBK ST250賽事

18 Oct 2015   資料提供:恆迅摩托車服務


恆迅摩托車服務代理韓國電單車Hyosung多年,業績優異,所以得到韓國KSBK有關人仕,邀請恆迅摩托車服務參戰韓國KSBK的ST250賽事。

大家都明白,在有限配套及資源之下要爭取到好成績,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尤其是首次遠征韓國國際賽車場,人生路不熟,實際賽道情況和預先觀看短片完全是兩回事。這項艱鉅的任務,當然落在Hyosung HSMS.hk車隊負責人鍾傑恆先生身上。賽車手幾經挑選,終於敲定了台灣女車手Vita、謝亮能及余振灝,參戰車輛當然是Hyosung GD250R。
2015 KSBK SUPERBIKE賽事中有雙缸及單缸組别,所以有Honda CBR250R、Yamaha R25、Kawasaki Ninja250/300同場作賽。余振灝在ST250賽事中以1分38.707最快圈速勇奪亞軍, 全場更跑至第七名完成賽事。擊敗很多雙缸電單車的車手。而謝能亮最快圈速是1分42.365,台灣女車手Vita也須利完成賽事,最快圈速是1分52.246。
考慮到這是香港恆迅摩托車隊首次踏足韓國車場,能有此成績,為香港爭光,老闆金鍾傑恆先生對車隊上下的表現感到相當滿意。
GD250R是GD250N的進化版。因為有N版在前分擔開發成本。所以R版的售價相當吸引。只需港幣三萬多元,便可買到一部全新大廠四衝水冷單缸引擎、全新跑車 燈組和啡呤設計、菊花煞車碟、迫力鋼喉、六前速波箱、輕量化車架和輕量化頭尾鈴 。正嗎?未完呢,超值賣點還有倒立前叉、KYB平臥式氮氣尾避震、LCD錶板、還有波段顯示功能。

重溫GD250R試騎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