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LLI 天使綿羊 & 紅魔鬼綿羊
新胎發佈會@澳門騎士廊


04 Apr 2018  產品查詢:運車行有限公司

 
PIRELLI 倍耐力是來自意大利的全球知名輪胎品牌,在1872年創立,可謂歷史悠久,現在是 Formula 1 一級方程式賽車和WSBK國際超級電單車賽事指定使用的輪胎,在賽車場上享負盛名。

在 2018年3月31日,PIRELLI 倍耐力廠方、倍耐力大中華地區總代理好運車行和倍耐力澳門總經銷騎士廊,聯合舉辦了一場新款綿羊車輪胎發佈會。參加這次發佈會的包括澳門各大電單車行、電單車改裝和維修店、多個澳門電單車會的代表和港澳傳媒的記者。
這次新輪胎發佈會在仔百老匯舉行,以精彩的舞蹈掀起序幕。發佈會請來了倍耐力亞太摩托車輪胎市場與產品經理 Ms. Flavia Maffeis、倍耐力摩托車輪胎亞太區市場銷售顧問李俊賢先生和倍耐力摩托車輪胎大中華地區總代理任智侰總經理演說和講解。
PIRELLI 把重型電單車輪胎的性能融入綿羊車輪胎設計,發佈了新款的天使綿羊(Angel Scooter) 輪胎和紅魔鬼綿羊 (Diablo Rosso Scooter) 輪胎兩個系列。Angel Scooter系列以高矽質膠料配合專利硫化過程製造,表面的圓孔和細溝紋可加速積水擴散,而橫向的胎紋則提高煞車效率,最適合在都市道路使用。

Diablo Rosso Scooter系列同樣以高矽質膠料製造,後輪含複合膠料配方,有效提升暖胎速度、令工作溫度範圍更寬廣。輪胎表面呈現和Diablo Rosso III重型電單車輪胎相近的閃電紋,使輪胎有更大的接地面積,這胎紋設計能強化排水效率,大幅提升輪胎的濕地性能,最適合運動型的騎士。
來賓們一面品賞自助午餐,一面聆聽廠方介紹新輪胎的特性,大會還邀請了幾位試用過新輪胎的嘉賓在現場分享使用心得和感受,同場更安排了8台安裝了新款輪胎的電單車供來賓即場試用,讓大家即時體驗新輪胎的超卓性能。

發佈會還設有拍照區,有專業攝影師為來賓和性感的車女郎拍照,來賓可獲贈即時打印的照片留念。另外,壓軸的抽獎環節氣氛熱烈,多位得獎者獲贈倍耐力輪胎一對或倍耐力熊仔一個,這熊仔原來還是非賣品呢!適逢復活節假期開始,一眾嘉賓們渡過了一個既愉快又資訊豐富的下午。
Angel Scooter胎面上的小圓孔,可有效吸收來自破碎柏油路面或崎嶇不平整路面所帶來的震動,提升騎乘的舒適感受。重新設計過的斜率,曲率與加大的接地面積,無論在乾地濕地都能有更好的抓地力,胎面大小溝槽的均勻化分佈,讓輪胎剛性更均衡,達到更精準的過彎操控反應。

Angel Scooter為全新設計的複合曲率胎型,前輪稍尖的設計可更快速流暢的進出彎道。在輪胎中間以較扁平的曲率使接地面積加大,讓車輛穩定性更好。在低速小傾角轉彎時反應也更靈敏,易於操控。高速過彎做出的大傾角所使用的輪胎兩側,則由漸進式的斜率設定,導入於重車用胎EPT(接地面積最大化)技術,越深的傾角所接觸的輪胎斜率設定的越斜來增加胎面更多的接地面積,帶來更穩定的抓地力。

Angel Scooter胎面採用高矽質配方,不但能讓排水效能更好,寬廣的工作溫度範圍與快速提升的暖胎速度,在濕冷的雨天也能提供良好的抓地力。全新專利流化製程,使橡膠聚合物分子更穩固與均勻,有提升耐用度,均勻細密的胎紋分布僅有14%的低海陸比,吸震圓孔和細溝紋同時扮演迅速排水的角色,讓Angel Scooter在乾地性能上也不會因減低,同時又保有濕地的安全。

交錯式胎紋設計以45度夾角作分佈.正逆胎紋可承受更大G值,在濕地煞車時能夠快速將水由前後兩側擠開,防止濕地煞車所帶來跌車的危機,讓雨天騎乘更安心。
Pirelli Diablo惡魔家族最新成員Diablo Rosso Scooter源自2016年發表的重車運動胎Diablo Rosso III,滿足喜愛運動綿羊車主們的需求與期待。媲美賽道用胎等級的抓地力讓運動大羊騎乘起來也能有跑車化的操控感受,優異的性能持續力得以讓騎乘樂趣源源不絕的發揮。

Diablo Rosso Scooter與Angel Scooter同樣是採用全新設計的複合曲率胎型,但Diablo Rosso Scooter比起Angel Scooter的曲率設定方面,前輪更尖,後輪更寬扁。如同重車用運動胎款般的設定,讓前後輪扮演不同的角色。簡約的胎紋設計讓Diablo Rosso Scooter海陸比前輪僅9.5%、後輪7.5%。均勻的胎紋分佈與後輪中央採用的複合膠料配方,可使磨耗較平均,有助於耐用里程數提升,讓Diablo Rosso Scoote 除了提供更優異的抓地力外,也有更強的持續力。

後輪中央街地面積更寬闊,提供車輛更確實的傳動效能與穩定性。兩側漸進式的斜率設定,讓車輛即使面對連續彎道也能快速敏捷地處理,軌道般準確的循跡性,在熱血殺彎操控時更有信心,騎乘起來更游刃有餘。Diablo Rosso Scooter擁有與紅閃電Diablo Rosso III相近的低海陸比,在後輪採用複合膠料配方.中央20%採高矽質.兩側40%的高抓地力配置,讓中度傾角過彎就能享受到Diablo Rosso Scoot 接近跑車胎的高抓地力所帶來如同在賽道穩定奔馳的騎乘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