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車隊
45週年慶祝晚宴

雄安車隊,創立於1974年,當年有一間雄安車房,當年由培哥,鮑魚哥,Dee哥,肥強哥,漢哥...成立,而首領忠哥(邱喜豐先生)是75-76年間加入車隊1979年由於第一代好多隊友結婚或其他原因,慢慢退出,導致一時真空。好彩當年首領認識基隆車行老闆(子明哥)而當時子明哥及一班志同道合的青年人,也加入了雄安車隊,至車隊可以延續下去。



80年代初,首領忠哥移居去香港,又一批新人加入,就是今日的第二代,當年首領經常帶領他們操車,香港深淺赤石晚晚飛,亦就是日後個個都青出於籃,石崗,澳門,香蜜湖,泰國,得獎無數,當年最出色的幾位車手有,六仔,Billy,毛毛蟲,肥仔友,買魚雄,大潭健,彬仔.........等等。


到90年代中後期,澳門已取消電單車新手賽賽事,導致90年代後期至2008年,是香港電單車隊的黑暗期,差不多香港冇晒車隊,只是首領忠哥不放棄,40幾年來繼續玩車,直至2009年舉辦全港最大的電單車大聚會,再在2012年,又再舉辦一次大聚會,令全香港電單車隊再度復活


時至今日,首領忠哥領導下,車隊依然屹立不倒,也不斷有新隊友加入,今年適逢車隊成立45週年,首領忠哥決定再舉辦一次聚會,在尖沙咀某間酒樓,連開14席
 

出席人數超過160人,其中更邀請到電影界名人,李修賢夫婦,盧偉光,孟海,李思捷及多名電視藝員,場面聲勢浩大,一時無兩,證明首領忠哥,40幾年來,在電單車界及娛樂圈,人緣非常好。現場百多名賓客中除了有車隊成員外,很多電單車業內人士及賽車界朋友也紛紛到賀。
 



<<重溫 雄安車隊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