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 2005 韓國靚女車手崔妍莉 參戰FIM珠海站 - 趣味花邊

資料提供:Star Bike


下週末(9-11 DEC 2005)便是2005 FIM亞洲公路摩托車公開賽在中國珠海國際賽車場舉行的日子。同場還會舉行ZIC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第五回合的賽事。為了推廣賽車運動,BG-Performance車隊邀請了韓國摩托車賽車選手協會,率領四位一級車手遠征珠海獻技,參加ZIC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第五回合的賽事。

03 Dec 2005收到四位車手的官方發佈的正式名字,如下:


令人注目的是,隨團而來的四位高手當中,其中有一位是騎YZF-R1的女車手。 她的名字是Choi Youn Lea(崔允禮)。更令人感到驚喜的是,崔允禮原來是一位模特兒!「女車手 + 模特兒」這身份,馬上令人感到好奇,究竟崔允禮的長相和比賽實力,到底那一樣較強呢?



 


 
 
重溫以往比賽:2003 FIM in ZIC
 
重溫以往比賽:2004 FIM in Z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