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 2006 Meeco x GSX-R600 @ 官塘駕駛學院  iBike Gal

Production: Meeco / Eddy /Dave  鳴謝:觀塘駕駛學院 / Suzuki總代理鈴木科研

 

話說老編當初收到Meeco的 iBike gal申請表格和相片時還以為連中國前女子體操奧運冠軍劉璇也來了:)

Meeco現在是IVE Networking二年級學生,和Athena一樣,Meeco都是選擇了男生天下的科目進修。不知道這是否學生報校時選科時較易獲得錄取的一種策略呢?

身高170cm,體重110磅的Meeco,原來竟然是跆拳道高手,考帶已經去到紅帶(第八級)的境界。說著Meeco還 谷起手瓜示意老編督下她的「老鼠仔」~~

要向武藝高強的女孩出手,老編一向都會小心奕奕。當下不敢怠慢,氣聚丹田凝勁於指 - 督督,唔,果然結實:)


除了跆拳道之外,Meeco還喜歡跳Hip hop和break dance,閒時也喜愛打籃球、保齡和桌球,真是一位好動的人呢。不過原來Meeco不懂游泳,所以現在還在考慮應否學習wakeboard。
 


拍攝Meeco是一件頗為爽快的事情。因為Meeco閒時也有研究攝影,專攻snap shot和趣怪事物。所以對鏡頭很敏感,也懂得自動轉換不同姿勢讓攝影師挑選。在拍攝過程中,Meeco唔使教唔駛講唔使執,我們面對著Meeco有如「上恆鍊自動波」的攻勢時,只能只每秒五張的速度追捕她的動作,令整個拍攝過程在20分鐘之內完成,算是破了iBike gal拍攝時間最短的紀錄。

但在老編眼中,Meeco的主要優點並不是上述介紹的項目,而是Meeco的內在性格。聰明、守時、有禮貌、富責任心,個性積極、處事有手尾...等等,是老編觀察出來的結論。如果Meeco他日投身社會工作,憑著上述性格相信要闖一番作為應不是難事。

 


Meeco最近開始留意電單車,由發現鐵騎網誌到來信應徵 iBike gal,都是她自發性動作,沒有受旁人左右。談到最愛車款,Meeco說喜歡跑車和巡航車,但如果要買的話會選擇綿羊。Meeco經已準備報讀官塘駕駛學院,希望我們可以早日看見Meeco騎著心愛的電單車在街上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