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Ducati Multistrada 1200S 新車抵港


Photo: Jerry   新車查詢: Ducati HK

2013除了Skyhook避震之外,更有多項改良

2013 MTS 1200配備了Hands-free ignition系統,撻車不用插車匙。只需把電子匙卡放在車身兩米範圍以內便可著車。

所有S版以上的MTS 1200,更配備Ducati Skyhook suspension避震系統(DSS), 除了可以電控調較避震特性之外,更利用semi-active半主動技術,時刻監察路面情況和車身反應,按照不同需要自動調整避震阻尼,改變懸掛系統的反 應,進一步適應不同路面的需要和不同駕駛風格的喜好。

今次率先到港是銀色的1200S Touring。頭避震有電子感應,令駕駛時路面感更強 。還有新改良手動式風檔,新車座鞍更舒適,頭燈也經過重新排列,舊款車並不能所有燈組全開,現在可以了。此外,車頭右側的儲物箱改為一按即開模式 ,比前款更為方便。


新車的風擋面積稍為增大了一點,並可手動調較角度。
風擋以手動調較,一托即起,簡單直接、可靠又快捷。

車頭右側的儲物箱改為一按即開模式,比前款更為方便。

所有MTS 1200新車都採用第二代Testastretta 11° DS L2引擎,扭力增強至12.7kgm,中段輸出更豐盛,整體出力更順滑。

最新的Bosch ABS 9ME防抱死系統,輪圈式樣是頂級跑車1199 Panigale的設計。

還有1199 Panigale的Riding mode整合技術,把電子油門(RbW)和循跡系統(DTC)以及防鎖死煞車系統(ABS)整合,便是Ducati Safety Pack (DSP)


把電子油門(RbW)和循跡系統(DTC)以及防鎖死煞車系統(ABS)整合,便是
Ducati Safety Pack (DSP)
駕駛者只要作出一個組合選擇,便可同時改變油門反應、尾輪循跡traction control和防抱死煞車ABS的敏感度。



頭燈加入LED低燈照明,並有死火燈。
頭燈也經過重新排列,
舊款車並不能所有燈組全開,現在可以了。

一對流線形58公升邊箱為1200S Touring標準配件。
留意還有1200S Granturismo版,邊箱容量增加至73公升,
還有一個48公升的頂置尾箱。車身加設引擎護架,車頭還有射燈。






2013 Ducati Multistrada 1200S 試騎報告及新車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