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Ducati 899試騎@珠海賽道 01 July 2014

Production: 大石/Jerry      Photos: Cross-Moto / Ducati HK    新車查詢:DUCATI HK

.


     
在Cross-Moto負責人Henry的統籌之下,
快車組由Ducati駕駛教頭Dario Marchetti負責領航,
中級組由澳門車手歐陽富負責,
而初心組則由徐樂思負責領航,大家合作無間。

賽道試騎Ducati Panigale 899
今次試騎活動,大會除了招待亞太區各大電單車傳媒之外,也有接待各區代理商和相關嘉賓。試車的賓客按照實力分為快中慢三個組別。快車組由Ducati駕駛教頭Dario Marchetti負責領航,中級組由澳門車手歐陽富負責,而初心組則由香港女車手徐樂思負責領航。

一位來自Dainese北京的漂亮女車友吳珊Laura,因為首次來ZIC,便由思姐領航帶路。而另一位來自泰國的女車手Lssey Wiriyahyuttamar,首次來ZIC便做出1:57的佳績,被編進A組試車。

Simon Kwan代表香港進行試車。他認為899是一臺道路跑車,雖然駕駛姿勢和1199一樣,但放在賽道上認真地跑,便會發現899的避震表現略軟。

此外,跟車的街道輪胎Pirelli Rosso Corsa II的表現也不及Diablo Corsa般咬地。但這都是可以花錢補救的項目。

.

Simon認為,899的優點在於操控,相比起1199,899開油出彎車身沒有太大抖動,行車線位較準,遲收車、變線都相較1199更為靈活。

雖然899路馬力和1199相差一截,但普羅騎士駕駛899也很容易獲得理想圈速。整體平均車速在馬路上行車,兩者可能只是相差少許。


圖左是來自北京Dainese的漂亮女車友吳珊Laura,
因為首次來ZIC,便由思姐領航帶路。






來自泰國的女車手Lssey Wiriyahyuttamar,
首次來ZIC便做出1:57的佳績,
被編進A組試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