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Yamaha MT-07 Moto Cage新車抵港

01 Aug 2015    新車查詢:萬里達車行有限公司

在2013年Yamaha首度發表以Moto Cage為名的改裝概念車。當時是以XJ6作為藍本。現在新Moto Cage以MT-07作為藍本,更符合年輕人的需要和形象。因為MT-07擁有很多優點,包括容易駕駛,外型討好,全新設計,車價便宜,名牌效應,日本製造等等,都是MT-07的強大賣點。


Moto Cage是由Yamaha其中一位正式代理商利用Yamaha認可或純正改裝部品,創作出更有個人特色的MT-07。大家想一想,直二日本中量級街車,便宜過日本單缸四百綿羊!講性能講操控講實惠,始終都係街車好!



MT-07車身淨重164kg,座高只有805mm。即使是手無搏雞之力,身高165cm的文弱書生都可以舞得掂。MT-07的輸出近75ps,扭力有6.9kg-m,最佳出力在4千至八千轉之間,比起以前的直四400街車,多出近一倍的輸出。而且直二引擎低扭較佳,都市代步或跑山嘆彎更有衝刺感。提高趣味性的設定有270度曲軸,配合不平均點火時間,加強689cc並列雙缸引擎的脈動表現,提高扭力及循跡性能,排氣聲更有生命力。


世界上沒有最好的車,只有最適合你的車。但你的需要會隨著心路歷程和個人能力的變化而作出改變,所以最適合你的車,也是年年月月在變。MT-07雖然活在MT-09影子下,少一個汽缸,馬力細了,車架、制動和避震的用料變得普通了,但換來較輕巧的操控,更相宜價錢和更佳油耗表現。便是為正在建立個人駕駛風格,同時追求經濟效益的你而設。



留意示範圖片中的akrapovic死氣喉、LED燈組及尾牌架,都屬於另外付費的選購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