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2016 INTEGRA NC750D ABS又再改良

18 Mar 2016   新車查詢: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採用雙離合器DCT波箱的Honda Integra又有升級改良,745cc SOHC 8V並列雙缸引擎廢排符合歐盟四期標準。16年款頭尾燈組會改用LED,更光亮更耐用。

2016年是Honda把DCT波箱正式投放在電單車作品的第六個年頭,作品早已相當成熟可靠。現在新增Adaptive Clutch Capability Control新功能,管理最佳扭力傳送至尾輪。效果是收油和開油時,車身反應會更順暢自然。還有一個貼心改良,便是在AT mode一著車時,N-D之間的轉換時間也更快,有利在斜路時減少溜前或溜後的機會。 
 
Integra的MT mode是全人手轉波,AT mode有分D mode和S mode,都是自動轉波,但D mode較早轉高波較慳油,S mode會喜歡在低波中停留長一點時間以營造更高轉數,動力較強也較D mode耗油。2016年的S mode可以再細分三個階段,讓駕駛者選擇較強、更強和最強的運動風格。喜愛性能的人當然會歡迎這個改變。 

新車頭尾避震行程都是120mm,頭擔改用Showa Dual Bending Valves雙重彎曲閥門頭叉,油壓阻力能對應不同速度而作出變化。
低速時油阻較低軟,高速時油阻較高,慢車時避震更舒適,高速時避震更有承托力。尾避震也有Pro-Link設計,低速時油阻較低,保持舒適感。尾避震更增設手動的預載調較功能。 
 
新款Integra的死氣喉設計也經過改良,音質更結實,低音更豐厚。此外MT和AT mode的行車模組軟件也經過更新。新車的HISS防盜晶片車匙也有新改良,提升美感。新車還有五款新色,包括兩款啞色和兩款珍珠底啞色特別版,運用強烈視覺對比手法,提昇收視率。 
 
年輕人一定會喜歡可以轉換顏色的LCD錶板,不同行車模式或波段時錶板所顯示的顏色都可以不同。例如ECO mode慳油模式是藍色和綠色,在Shift mode中,當轉數超越預設轉數後,便會轉為橙色。 


全車唯一要彈的地方是頭輪制動部門的賣相,只有320mm單碟和雙活塞煞車卡鉗,是經濟實惠貨品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