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2019 Ninja H2馬力暴增
至231ps並有多項配套升級!

川崎在生產電單車上開創了當前使用增壓器技術的先鋒,時至今日,Kawasaki H2仍然是市場上獨家提供Supercharged Hypersport機器的唯一選擇,王者的路雖然獨自一個,但kawasaki仍然令強大的Ninja H2變得更偉大。


2019最新版本H2馬力暴增31ps之餘,更完全符合Euro4標準,同時保留了當前的燃油經濟性數據,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新Ninja H2改良了風格設計,進氣室,火花塞和ECU。新車輪胎是Bridgestone RS11高性能輪胎,新規格還包括最新的Brembo Stylema前制動卡鉗。 Stylema卡鉗除了具有超強剛性之外,還增加了迫力皮的墊冷卻能力,令制動力和迫力油溫都更穩定。

在視覺上還有一些更新,包括一個新的Supercharged標誌加上高度耐用的車漆,以及Ninja H2上首次採用藍牙連接的TFT全彩顯示屏。高度耐用的塗料是一個值得注意的特點,在適當溫暖的環境溫度下,可以在短時間內自我修復輕微划痕和磨損。由川崎內部開發,輕微划痕和癒合之間的時間與類似的汽車系統不同,可能需要數週才能完全癒合。
TFT儀表具有與Ninja H2 SX SE相同的現代外觀和感覺,但通過川崎新的“Rideology”應用程序增加了智能手機連接的創新。配對後,智能手機可以顯示多個項目,包括車輛信息,如燃油油位和電池狀況,以及騎行日誌和服務間隔更新。
“由於這次重大更新,Ninja H2的視覺衝擊力和工程技術肯定會增加”,川崎汽車歐洲公司總經理Kenji Nagahara評論道。 “這台增壓機器是我們企業實力的物質體現。 2019年增加更多動力,智能手機“Rideology”技術和其他規格升級表明,作為一家公司,我們不斷突破可能的範圍並向市場提供最先進的電單車。“

重溫Kawsaki H2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