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Hypermotard 950 RVE

繽紛心情每一天
05 Jan 2021  新車查詢:Ducati Hong Kong

 



Ducati推出了全新的Hypermotard 950 RVE,它是Borgo Panigale趣味機車家族的一部分,介於入門型號Hypermotard 950和Hypermotard 950 SP頂級系列之間的車款。


Hypermotard 950 RVE版本的特徵,是充滿街頭塗鴉藝術感覺。其靈感來自於2019年在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推出的Hypermotard 950 Concept。



複雜的繪畫工藝和圖形應用保證了與噴漆車身相當的效果,想要把源自概念車相同製造質量轉移到生產的摩托車,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在塗漆階段必須聘用高技能的工人,使用非常低厚度的貼花紙,並採用特別漫長而復雜的工藝,才能令成品達到與噴槍相當的效果。


對於此新版本,不僅圖形,而且是標准設備升級。 新車備有Ducati雙向快速轉波DQS EVO功能,增強了Hypermotard 950 RVE的電子裝備。Bosch Cornering ABS更附有Slide by Brake功能。此外,牽引力控制DTC EVO和防起頭DWC EVO系統。

 


Hypermotard 950 RVE由雙缸937 cc Testastretta 11°引擎提供114hp和9.8 kgm扭力。在3000 rpm已提供80%以上的扭力,無論是在彎路上騎行或在城市遊走,都有最大的樂趣。


Hypermotard 950系列的頂級產品是具有賽車圖形的Hypermotard 950 SP和增加行程的Öhlins懸架,Marchesini鍛造輪輞以及Ducati Quick Shift雙向DQS EVO。

 


Hypermotard 950設計旨在確保騎行時的樂趣和控制力。圍繞著座椅下方的雙排氣管和較小的上部結構,使機械組件清晰可見,其中包括傳達輕便和必要性的格架後架。


人體工程學設計可確保騎手在所有情況下都能獲得最大響應。座椅是平坦的,特別是錐形的,以確保可廣泛移動,並讓您輕鬆觸地。

   

 
呢套拉花靚到爆,用色夠搶
車身細節:

試騎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