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R18 Kingston Custom
人手打造,一見難忘

19 Jan 2021
Kingston Custom改裝專家一向以其極端的定製手段而聞名。但即使有了充份心理準備,當我們看見出自Kingston Custom改裝的R18,仍然會感到萬分驚喜。

整體設計基於經典裝飾藝術風格。車身只是添加了少量Kingston Custom風格的一些細節裝飾。輪圈、制動、避震和油缸都是原裝。


 

BMW R18 Kingston Custom - 人手打造,一見難忘

主持人Oehlerking表示,寶馬R 18是如此完美,所以我保留了車身上所有電子防護技術。車架也是100%原裝的,非常精緻,因此無需更改,改裝主要在外觀部份。 BMW分別把R18送去幾間不同改裝專家,以Spirit of Passion激情精神為宗旨,讓他們自由發揮。珠玉在前, Kingston Custom的壓力也不少。於是Oehlerking便集中為R18製作全新整流罩。

這個把頭輪頭擔全部罩住,像一個復古熨斗的整流罩,既是全車的最大亮點,也是最大的挑戰。因為車身、手把和擋泥板,由繪圖、開模到修改,全部都是人手製作。

另一方面,Oehlerking也改裝了BMW R 18死氣喉,貫徹Kingston Roadster的風格。座墊也從Kingston Roadster系列通用配件中提取。轉指燈改用Kellermann出品,LED頭燈也內置在整流罩中。

BMW R18相關報導

2021 R 18 Classic


2020 R 18 新車抵港


2020 R18 Dragster


2020 R18新車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