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魔勁改 CBR900RR

原庄日本 大路之王

Part II

動力心臟雖仍是一台水冷四衝程DOHC並列四汽缸16閥門的引擎,但凸輪已改換上了Yoshimura 快cam,生氣及死氣口也經過打研磨,大大增加空氣流量,配合Akrapovic Racing賽車死氣喉及Mikiuni TMR 40mm大口徑化油器,魔神的馬力便由原庄的130匹曲軸馬力提升至尾輪輸出的150ps以上,可謂一鳴驚人。


第四代的CBR900RR引擎活塞已經採用新科技潤滑物料,能減低磨損程度和減低熱力磨擦。所以不會配合不到以上的高性能改動。

離合器內的極力子片是八塊式設計,雖然已改用賽車化的加硬極力子彈弓,但手感仍是輕盈和快捷。

車架和尾搖臂是採用高剛性而成的鋁合金物料所製成,尾搖臂上更有兩支副桿補強,並經過拋光處理,更見精美。

 

   

日本PLUS'U生鐵浮碟

Nissin賽車四鐮鮑魚

鎂合金輪框

快速調較前叉預載
 
曲軸箱加厚焊接補強,
防止炒車撞爆偈
尾卡鉗也是採用Nissin製品 HyperPro高級避震 尾擔拋光補強

 AFAM 頭尾特輕鏈牙及OVER升高腳踏 ACTIVE大扭油筒及A-TECH龍骨護蓋

一件式單座啡呤並保留行李鉤設定。

車架護蓋能減低撞花車架機會,如果車架有事,架車搵鬼要。
車架護蓋及尾沙版均是A-TECH碳纖出品。

Copyright ©1999-2001 鐵騎網誌  www.iBike.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