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X-11 PART II

X-11車架雖是沿用CBR1100xx的設計,但在尾搖臂的支點設計上加入抗扭彈性考慮。據廠方表示,這設計能增加穩定沉實的過彎感覺。

 

 
本田準備了一系列配件,例如風擋,行李掛箱,可直接放在油缸上的磁力公事包等。

液晶里程計當然是指定動作。速度計刻上290km/h極速,可用轉數達10,500rpm。重有水溫錶,究竟我地應該當X-11係街車好還是跑車好?位於兩錶中間的指示燈,有電子燃油噴注的警示FI燈號,提醒車主有關系統的狀態。除了有存油量警告燈外,也有車匙識別燈號。


X-11有當然有本田高級車種的設備:HISS車匙晶片防盜系統。例子有CBR600F4,CBR900RR,CBR1100xx ,廠方表示如沒有原庄晶片,即使換行車電腦都撻唔著車。哈,
如果洗車或下雨時,不知道插匙的凹位會否積水呢:)
座下的空間不算充裕,但啤了一個U鎖位讓你放置U鎖。如想放埋車套,要選用薄身車套會保險D。尾避震只有預戴調較,但已足以應付一般激烈劈彎和急剎,而又不失行車舒適。單筒式尾避震在拆下座椅時會露出整個絞牙,避震作業從未如此輕鬆過。
和黑鳥一樣,X-11配置了催化轉換器,配合燃油噴注系統,進一步減少廢氣。

Copyright ©1999-2001 鐵騎網誌  www.iBike.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