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ggio X9 Part II

Piaggio X9還有一般日本車沒有的設備,便是內置座位套。只要打開座椅,從前方內格內拉出與車身相連的保護套,便可輕鬆套上,加強保護座椅,免受日晒雨淋之苦。

車尾的寬闊造型和扶手都令人聯想到以前的Hexagon,而尾燈面積及光度簡直達到刺眼效果,夠晒安全。不過車主將來打臘時便要小心臘漬殘留在三盞尾燈罩上。

.

靠背效果良好 扶手角度就手 車頭造型一般 後鏡視野超級廣闊
死火燈掣放在左邊 座鞍及油蓋開關 前雙碟獨立迫力油管 大細燈獨立開關
入油口

錶板側有兩個升降小蓋,左方是小型儲物格,右方是冷郤水入口

行李倉內置照明燈,左側為Fuse盒。另外有一個Fuse盒放在車頭抽屜左側。 45公升行李箱深度和闊度尚算滿意,可分別容下一頂大頭佛+西瓜皮,或大型公事包。但仍不及第二代Majesty勁。
X9的聯動系統和Honda DCBS有所不同。後者是在同一隻碟上運用兩組活塞。X9則是左右獨立兩套剎車碟及活塞,扣左桿拑左前碟及後碟,扣右桿則拑右前碟。 排氣鼓上有啞色隔熱墊片,防燙傷之餘,亦減低泊車時燙熔車套之誤。死氣也符合歐盟廢氣及噪音第一類條例 (EC directive 97/24, chapters 5 and 9)
X9首創前後三碟掣動,碟身直徑都是240mm,配上名牌Brembo二活塞對向卡鉗。

後油壓懸掛可作四段預載調較。

乘客腳踏面積比騎士的還要寬闊

 

引擎入風口

 

Copyright ©1999-2001 鐵騎網誌  www.iBike.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